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首页多出好多老父亲兔头表情包……

首页多出好多老父亲兔头表情包……

1l:我选择死亡。

2l:兔头新片,来自星星的娃,我现在看兔头,就觉得他散发着老父亲的父爱光辉……可怕。

3l:哈哈哈不叫那个好吗,很想采访一下兔粉作何感想。

4l:……有点萎……对着这样的兔头,感觉硬不起来……

5l:ls好实诚啊,我都不好意思开口嘲了。

6l:lss粉的不坚定啊,我看到有的兔粉正陶醉呢,会帮忙带孩子的兔头特别宜家宜室,好想把他娶回家和他生小宝宝啊。

7l:我眼花了,看成想把他娶回家让他生小宝宝……

8l:……认真?兔头都这样了……毛骨悚然,你们兔粉好变态啊!

9l:哼哼哼,你们现在用的老父亲表情包就是我们兔粉做的!无论兔头演什么我们都喜欢,啾咪❤

10l:哦,那演老农坐在地头愁眉苦脸愁收成呢?

11l:你耕田来我织布,夫妻双双把家还啊!

12l:……有趣,行吧。

13l:真的不懂你们兔粉做完表情包还要@正主是个什么思路,要是有一天被兔头翻牌,那岂不是当场翻车万事皆休。

14l:所以兔粉真的好变态啊……

15l:现在兔粉正嗷嗷叫想当女儿粉呢,每一个都想打出父嫁结局。

16l:哦,让你正主给你洗尿布?

17l:电影里的兔头女儿都长到了不用尿布的年纪了好不好!已经上幼儿园了!

18l:那也会尿床……恭喜兔头喜当爹。

19l:不要乱用词谢谢,两段感情,不存在绿不绿的。前女友只不过非常不妥当的,把自己孩子托给了多年无联系的前男友而已……

20l:前女友真的太蠢了……抛弃了兔头这么好的男人,被渣男渣到一无所有,未婚生子,孩子五岁了还跟渣男纠缠不清,身边人拜托了一圈只能跑来拜托前男友,真是……蠢。

21l:也挺惨的……兔头好像还有点旧情未了?

22l:没有,不存在的,戏里戏外都木有。

23l:也不要这么敏感啦……[有这个时间为什么不去写点作业呢.jpg]

24l:我简直不知道那个表情包博主是怎么做出来这种表情包的……大家品品。
兔头[怎么这么大的人了还尿床.jpg]
[怎么这么大的人了还要人喂饭.jpg] 
[吃青椒.jpg]
[穿秋裤.jpg]
[作业写完没.jpg]
[更新呢.jpg]

25l:哈哈哈我圈有个大大最近爬了兔头墙头,我们集体在微博底下留这个[更新呢.jpg],然后,她就不上微博了……

26l:好悲伤的故事啊。

27l:更新是不会更新的,这辈子都不会更新的,为了生活,只好灌水那样子。

28l:电影看的我脸都笑僵了,妈耶,看表情包我都想笑,兔头真的好有搞笑天赋,球球谁给他一个机会,让他讲个相声快板什么的吧!

29l:编剧脑洞rnb,前女友托苦逼社畜程序员秦越养孩子,结果孩子竟然被灵体外星人附身了,秦越焦头烂额养孩子真的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30l:中间有个地方是小萝莉大喊:我是外星人!我不要吃青椒!
秦越盯着她顿了一会,一脸冷漠:你是小仙女也要吃青椒。
哈哈哈最好笑的是后来秦越问小萝莉,你是外星人,你能干什么?会编程吗?
小萝莉:呃……我还是个小外星人,我会乘除法!
秦越冷漠脸:哦,吃青椒吧。

32l:小萝莉真的好可爱啊,天哪,她拿着巴啦啦小魔棒对着电脑大喊“巴啦啦能量,bug变没!”的时候,程序员真实感到人间温暖。

33l:萝莉真是人间瑰宝,还非常犯规的跟兔头说长大了要嫁给他,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34l:最后外星人脱离小姑娘身体,光点轻轻碰了一下兔头的脸,慢慢在空中飘远的时候我没哭,但是小姑娘回到妈妈身边,看兔头那种陌生的眼神让我超难受,而且她一路走,没有回过头。

35l:所谓父子母女一场,不过是不断的目送她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段,看着她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她用背影告诉你,不必追。

36l:突然煽情……好叭,我只觉得亲情加轻喜剧这牌打的真好,投资撑死五千万,票房都七亿了,这简直赚翻天啊!

37l:冰河证明了演技,这个电影证明了兔头的票房号召力,前途无量,前途无量。

38l:没有人涛一下铺天盖地的绯闻通稿吗,演兔头前女友的那位和兔头的绯闻还有没有人管管了。

39l:采访一下兔粉,觉不觉得自己脑门发绿。

40l:兔头不是号称给他话筒就没有他接不了的话圆不了的场吗?你看这几次路演,魂不守舍,答非所问,全场放空,还不是谈恋爱了!

41l:摸摸自己的良心说话好吗,兔头本来是因病请假了的,但是他还是坚持来参加宣传了,镜头直对着他的时候还强颜欢笑,边角扫到他就能看出来脸色超级差,心疼……

42l:大前天那个活动,本来请的是兔头和小萝莉,某人不请自来也跟着去,被我们兔粉扒出来,还不够好看吗?
兔头活动结束连夜赶上飞机,就是为了不让某人找机会碰瓷,避嫌的意图还不明显吗?

43l:你兔避嫌,正说明心里有鬼啊,我还说这些事都是工作室逼得呢,工作室不让兔头谈恋爱,兔头和程仙为了这事大吵一架。

44l:ls慎言,这神展开言论我见过。

45l:不就是这样的吗!秦越哥哥为了我家姑娘跟程钧吵架闹翻,我们都觉得很欣慰呢www,现在不公开,主要是顾忌我家姑娘事业刚起步。

46l:天哪,哪里来的loli……出门看坛规,本坛禁bg的。

47l:她已经出道十年了,还事业刚起步……cpg这德行真是,都闹到咱们坛来了,小姑娘这么傻白甜想当然的吗?

48l:槽多无口……别的不说,程仙现在国外拍戏,忙着呢,打跨国电话管他这点子破事?

49l:不要和黑子纠结逻辑问题,闭嘴惊艳就好了。

50l:兔粉才不会相信什么女配!都是十八线要碰瓷!眼红我兔上位而已,实绩在手,笑看疯狗(哎呀这话说出来真爽

51l:反正,真的非常期待百万兔粉跳大江,兔粉跳个江先吧。

52l:兔粉,hallo在吗兔粉在吗,请问现在感觉如何兔粉你好在吗跳江吗,在线等挺急的。

53l:兔粉:好烦啊!

54l:呃,我刚刚去看了,没有看到有禁bg啊。

55l:对付臆想症,注意跨栏,大家都不要理她,楼下继续。

56l:气死了,明显是十八线碰瓷倒贴,工作室竟然毫不作为!难道还指望始作俑者发澄清吗?!

57l:就是!可不可以盖章兔头并不受程仙工作室重视?

58l:不要这么上纲上线……ls反装忠是不是。

59l:你坛不禁的啊,还有张江主题贴呢。

60l:别说……还是有点谱的。
之前兔头说喜欢比程仙好看的女孩子,有个营销号挖出来程仙有个妹妹,大家就开始凑热闹“程钧妹妹出道吧”,热搜才在榜上待了半个小时,唰的一下就没了。
营销号本来可能还准备传一波秦越和程钧妹妹的绯闻,结果火苗完全被扑灭,渣都不剩那种,对比一下这次的反应速度,真是令人心凉。

61l:毕竟不是亲生的,小白菜,地里黄啊~

62l:不能接受这个十八线,绝对不能接受,造谣全家火葬场,除了这倒霉玩意是谁都行,程仙都好啊!

63l:明明有张江的!怎么区别对待啊!还有ls,我家姑娘哪里不好!什么十八线,说话注意点!

64l:呵呵,好嫌弃啊?程仙还是凑合是么?
但是人家程仙明显不care你兔,按你们兔粉这个逻辑,当初冰河宣传完,程仙直接上飞机去国外也是避嫌啊。这次工作室不作为,说不定就是程仙不想再看见程秦cpg整天发疯呢。

65l:兔头管不住嘴,把人家妹妹牵扯进来,程仙难看兔头了吧,雪藏警告。

66l:程仙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视察cpg发疯?很妙啊。

67l:不是我说,冰河那段时间程秦粉真的有点得意忘形,cp tag都刷上热搜了。

68l:还有越萱!他们就能涛,秦越和我家姑娘就不行?

69l:现在还有人相信热搜是刷上去的?

70l:啊,真是的,兔粉这么嘚瑟,这么讨打,竟然没有程苏出来说话!都是黑和路人在嘲。
我来嘲一个,你们兔头马上就要和某姑娘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白头偕老永结同心——了,开心不开心?

71:tan90°,不存在的,谢谢。

72l:程苏现在魂都飞到国外了,期待程仙一跃走进好莱坞冲向银河系成为宇宙巨星呢,不共low货论短长。

73l:哦呜,那这梦做的真是曲折离奇天马行空啊。

74l:我觉得几个月前我们还在集体盖章程秦友谊长存真心不变呢?娱乐圈的大家人际关系都这么朝令夕改飘忽不定嘛?

75l:maybe吧哈哈哈,异地恋是不能行的,程秦异地三月,生了间隙吧。

76l:cpg慎脑……

77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人理我啊!信不信我刷屏!

78l:行行行你说的都对,兔头明天举办婚礼,后天满月宴,大后天孩子就能出门打酱油,满意了没?满意就闭麦。

79l:来我坛混至少瞅瞅大家是怎么称呼这几位的吧,你家那个在迷坛连个黑称都混不上,就补药出来丢人现眼了。

80l:有没有人知道程仙的这部戏什么时候拍完啊?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之前程苏不是吹上天了吗。

81l:不造啊,反正这部戏情况比较复杂,跑的很远很偏僻,治安乱环境差,不是还传程仙拍戏受伤了吗。

82l:正常了……特别是拍这种片子,受伤其实挺正常。

83l:除了受伤的地方有点寸……伤在脸上。

84l:WTF???!!!锤呢?没锤不认。

85l:程仙同组的那个金毛在推特上哭惨的时候提了一句,程仙也受伤了,在脸上。工作室不咸不淡的出了条声明,表示程仙一切都好,粉丝朋友们不用担心。然后下面就没有了。
[推特截图]
[工作室声明]

86l:程苏估计正抓心挠肺的心疼呢,哪还有功夫理兔粉。

87l:程苏还是挺淡定的……至少脸上挺淡定,这个时候无论如何得撑住,程苏不会自乱阵脚的。

88l:有没有人有兴致嘲一下程苏?hallo兔粉兔粉在吗?

89l:懒理。

90l:噫,这么高冷。

91l:给兔粉出个招,要是看单身母亲看的烦,去把程仙毁容刷上热搜,到时候连兔头都得靠边站,一个十八线怎么扑腾也不会有水花了。

92l:拒绝,我们都喜欢程仙的呀,怎么好意思干这种事呢?

93l:除了图一时嘴快,这事没什么好处,兔粉很拎得清的。

94l:噫,突然觉得程苏和兔粉也挺配的呢。

95l:不存在的,ls慎脑。

96l:咦咦咦,程苏出现了!

97l:哈哈哈万物相生相克,凡剧毒之物三步内必有解药,兔粉三步内必有程苏。

98l:程苏解解窥屏好玩吗?

99l:心里感动不感动?

100l:程苏:烦死了!

刚好凑了一百楼,hiahiahia,缘分啊!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