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解解们有没有站秦程的吖!

解解们有没有站秦程的吖!

1l:看完冰河突然觉得秦程也可以一吃的!

2l:不是我说,你怎么看出来兔头能压程仙的。

3l:就,正常看呀。

4l:完了,又疯了一个。

5l:其实角色来说,秦程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三次rps,秦程没可能。

6l:程仙那个气质,alpha中的顶级alpha,兔头……呵呵。

7l:不把他设成撩情小野猫算客气了。

8l:好叭,其实lz是看了一个b站的剪辑,up主好像是别圈披马爬墙,剪的很好!不像新人的那种好![点我]

9l:……不,我怀疑她根本是潜水多年一朝冒泡。

10l:兔粉无疑了。

11l:哇,都怎么看出来的。

12l:除了兔粉谁会听这种陈年老歌啦!我一听调子就浑身发毛,兔粉无疑!

13l:兔粉怎么可能忍住不给正主产粮,是练小号吧。

14l:兔粉剪刀手有这个水平的就那么几个,看这个踩点飘忽剧情混乱的风格,是那谁吧。

15l:这个皮扒的真快。

16l:是伪装太低级………8102年了,哪有正常人会用雨一直下剪视频啊。

17l:剪的确实还不错,虽然踩点有问题,但是毕竟是五音不全的兔粉,宽容一下,歌词和画面还是挺搭的。

18l:“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在同个屋檐下,你渐渐感到心在变化。”
这个剪的是公馆安置受伤的秦越,程钧自己跑去阳台抽烟,把那个我非常喜欢的蒙太奇镜头也剪进去了。

“你爱着他,或许还带着恨吧。”
然后……是倒叙?程秦初见,程江跳了第一支舞,秦越三句两句哄到了江小姐的第二支舞,江小姐把手放到秦越手上的时候,程秦有一个眼神交锋,被程秦粉叫做一眼万年的那个。
程钧的念白:“不知道这位先生……叫什么名字?”

“你正想离开他,他却拿着鲜花,说不着边的话,让气氛更加尴尬。”
这个是变魔术那个地方……兔粉脑洞真是绝了,竟然活生生剪出了程钧吃醋被秦越哄的感觉。

“就是爱到深处才怨他,舍不舍得都断了吧,那是从来没有后路的悬崖。”
这个是秦越被抓走以后,程钧在外面试图活动,被日本人轻蔑羞辱以后回去摔钢笔的场面。
竟然真的蜜汁带感,魔性。

19l:江尹垂泪道:你生气,要打要骂都容易,何苦摔那命根子!

20l:所以是,光风霁月理想主义白月光攻,野心勃勃乌漆嘛黑大混蛋受?

21l:所以那个剪刀手一直只剪bg和个人向是因为只吃秦攻?

22l:活该饿死。

23l:突然感到了怜悯。

24l:兔粉竟然能吃兔攻……再次证明了兔粉滤镜有多么感天动地。

25l: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围观群众。

26l:噫,这人产出效率很高啊,就这几天,三个视频都剪出来了。

27l:除了[雨一直下]还有[香水有毒]……我感到窒息。

28l:多谢科普,拉黑了。

29l:还有七分钟官博就要放访谈啦,大家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30l:大家来聊个七分钟的。

31l:聊什么呢。

32l:emmm,好像没什么好聊的?

33l:聊聊冰河票房怎么样。

34l:十四亿,很不错了,但是当初成本吹五亿,就又赔了呢。

35l:你也说了成本是吹的了……

36l:不不不是我算数有问题吗?成本五亿票房十四亿为什么会赔啊?

37l:成本是什么?是演员工作人员片酬服化道置办费用场地租借费用等等等等,但是朋友,你税要不要交啊,院线白给你排片炒作买热搜吗,得给人家分成吧。有的时候为了争排片甚至分成能达到三七,差不多总票房的35%才是制作和发行方的。
所以成本五亿票房十四亿铁赔啊,赔到倾家荡产卖底裤的那种。

38l:买底裤还不至于……张清麓的底裤还是能保住的。
冰河开场基本盘不错了,不可说为了这个档期和排片肯定和院线达成了什么不可说的交易。

39l:那谁知道呢,冰河点映,口碑和热度一路上涨,排片多是水到渠成的事,还不至于做什么交易吧。五亿成本肯定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有这个成本拍什么抗日谍战,拍星球大战去。
成本撑死也就两亿多,不可说当时真是能吹啊。

40l:不可说当时简直信心满满,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奥斯卡,中二的不行,xswl。

41l:我们初步计划建一座城,最后再全部炸掉。
拿钱打水漂,好大的气魄哦,闪住舌头了吧。城呢?在哪呢?反正吹牛不上税,装逼全靠嘴。

42l:我看他当时是真的想搞,真是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小公主本色,和江尹倒也相配。拿这些钱去干点什么不好,不可说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啊。

43l:张清流哈哈哈。

44l:反正看不可说春风得意的样子肯定是赚了,赚的还不少,不要跟我说是因为和江尹谈恋爱,别搞笑了,你们把不可说当成什么人了。

45l:哈哈哈最近竟然冒出来好多loli赞美张江的真挚[?]凄美[?]宁负天下不负她[?]的爱情。
她们都擅自脑补了什么,给张清麓加了什么人设啊,服气。

46l:江尹进组不是改了剧本吗,炸城的戏份可能改掉了吧。

47l:我兔的长发也改掉了。

48l:改动的太多了,据说改了一半都有,很危险了。

49l:讲一个悲伤的故事,编剧秃了。

50l:哈哈哈哈哈哈嗝,不厚道的笑了,这个编剧,是个人才,对不可说绝对是真爱了,在一起叭。

51l:喂……说好的七分钟呢,访谈放出来了大家不去看吗。

52l:边看边聊喽,一开始都是套路话,没什么意思。

53l:程秦张齐聚,我坛大三角啊,欣慰。

54l:ls是脑内打码江尹吗。

55l:不知道为什么还这么多张黑,他的事业粉不应该已经回流了吗。

56l:回流哪那么容易的,黑才容易呢,一旦去掉滤镜,再看他自我感觉那么良好的样子就难以忍受了。

57l:主持人上来就问改剧本的事,真犀利。

58l:肯定早有准备的,不可说回答的滴水不漏啊。

59l:黑料被抖的天下皆知了,不问这种问题才有鬼。肯定事先准备好了答案,就等着谁问了来让他抖这个机灵呢。

60l:哈哈哈张清流说改程秦的剧情的时候,程秦也会参与讨论,变魔术那个就是程秦合计出来的。

61l:程秦大手人设不崩啊!又一个糖!

62l:美滋滋,那岂不是公开有望!

63l:……年轻人,一步一步来,不要想一口吃成个胖子。

64l:[兔头白眼.jpg]

65l:有话好好说不要放图好吗?!这个白眼差点吓得我心肌梗塞,ls程苏吧!

66l:兔黑的别称——程苏。

67l:打击兔头是每个程苏应尽的责任。

68l:65肯定不是兔粉,兔粉看了都很欣赏:嗨呀,我兔真好看,真可爱。

69l:别驴我,这还可爱?

70l:这张表情包就是兔粉做好放出来的啊,兔黑都是从兔粉那里扒图的,不信你看水印。

71l:水印厚的跟传家宝一样谁能看清……

72l:兔粉也真是看人下菜碟,以前和白粉撕的时候也有来有回的,跟程苏对面刚不过了,就阴阳怪气恶心人。

73l:我一直觉得白粉这个称呼很不和谐……

74l:程仙黑皮也好帅哦,舔舔舔,A气爆棚,合不拢腿(∗ᵒ̶̶̷̀ω˂̶́∗)੭₎₎̊₊♡

75l:ls的颜文字糊成了一团……

76l:程苏终于走下神坛转型正常颜粉,和兔粉争夺发春粉第一之位了吗?前几天看到一条微博:程仙来渣我,渣我啊!一下就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77l:并没有这种兴趣,只不过分裂了一部分堕入魔道的粉丝而已。

78l:……一脸高冷的说着中二之语,可怕。

79l:江尹真是……游离的可以,全靠主持人cue她,兔头也是真好心,时不时还给她递一下。

80l:兔头一向这个风格,照顾后辈成习惯了,我看他每次cue完江尹都有点恍惚:我怎么又理她了?

81l:脑补帝上线了哈哈哈。

82l:不可说也有照顾到江尹的,江尹自个不争气啊。

83l:程仙看上去心情很不错,一直微微笑着,但是没跟江尹搭过话,奇妙。

84l:莫名契合电影剧情?

85l:这个主持人太沙雕了吧,问的都是什么沙雕问题。

86l:主持人:嗨呀,网友们都说程影帝克妻,这回连订婚的也死了,你怎么看?
什么沙雕网友说的,看我把他腿打折。

87l:江尹瞪着主持人的眼神完美诠释什么叫做无辜躺枪。

88l:程钧笑了笑:话不能这么说,将来没人肯嫁给我了怎么办。

89l:程仙今天心情是真的好……!

90l:来呀,把这个主持人的嘴给我堵住!

91l:主持人哈哈笑了:愿意嫁程影帝的可多的是。

92l:程仙就淡淡:我还年轻,对事业还有很多规划,都需要时间实现,重心还是放在工作上。

93l:……暴击!

94l:妈哒,他还年轻,这么一说我才意识到,他还这么年轻……

96l: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我死了[。]

97l:平常心平常心,不要贩卖焦虑。

98l:是不是不可说把程卖出来挡枪了,为什么主持人不问问张江婚期,逮住程仙问这种没影的问题干什么!

99l:也别这么阴谋论……张江怎么就谈婚论嫁了。

100l:ls不懂,反正一切都是张清麓和江尹的错,什么锅尽管往上头扣就是了。

101l:这种耍嘴皮子的事兔头为什么不开口接话,诚心要程仙难看?可不可以盖章他们是塑料?

102l:第一,程仙没有难看,他仙嘴皮子功夫不输的。第二,他们塑料……你看看程仙工作室对兔头的待遇,重点划线一下电影代言之类的资源,你要说兔头白眼狼,升米恩斗米仇,那还挨点边。

103l:程苏怄心的就是这个……一种正主给傻逼织毛衣的糟心感。

104l:程苏祈票房的时候都拿兔头祭天的。

105l:为什么大家现在都这么封建迷信啦哈哈哈。

106l:玄学不信不行啊,你看十四亿票房,都是兔头换来的。

107l:每卖出一张冰河电影票,就有一个无辜的兔头被祭天,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救救兔头,救救孩子!

108l:……道理我都懂,所以兔头为什么不接这句话?

109l:都是成年人了,为什么还要靠我兔救场啦!程仙自己回答不也回答的很好吗。

110l:怀疑纠结这个问题的人已经不知不觉之间买了秦程安利,开始纠结攻方是不是渣男了。

111l:……我不问了,谁也别提这茬了,放过我,放过秦程,放过彼此吧!

112l:哈哈哈萌秦程不好么,请大家都来吃安利啊。

113l:这个安利不能买,妹有售后啊。

114l:我不管!我推世界第一好!影帝会有的!!!公开会有的!!!他们早就结婚了!!!

115l:秦程粉由萌到疯的进度条拉的也太快了,深切怀疑本楼所有秦程粉都是一个人披皮精分。

116l:主持人:冰河的成绩非常不错,做为导演,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张清麓[谦虚而意气风发的微笑]:只是做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工作。

117l:ls一看就是粉,我们正常路人一般这么形容:低调而装逼的笑容。

118l:他还: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的人,谢谢我身边的这几位演员,谢谢《冰河》所有的工作人员,正是在这些人共同的努力下,《冰河》才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们的一半。
真假[。]

119l:太长懒看。

120l:话真是一套一套的,江尹看着他那个眼神简直要飞出小星星来。

121l:江尹:张清麓是我见过最坚强善良的男孩。

122l:……一阵恶寒。

123l:程秦都是:[礼貌微笑.jpg]

124l:鸡尾巴后头插扫帚——装什么大尾巴鹰。

125l:程钧这个表情很正常了,张清麓还欠他片酬没给呢。冰河赔的不行,张清麓现在都是强颜欢笑,啧啧啧。

126l:……excuse me?受不了了,怎么还尬黑冰河赔呢。
不过电影票房这种东西,一个上来了,千千万万都被踩下去,张清流也是真胆子大,大规模开点映,用影片质量硬砸,口碑扩散一路上扬,后来滚雪球一发不可收拾,看看把别人的排片挤到哪里去了。自己吃肉,汤都不给别人留,所以这么多黑其实也正常。

127l:……不可说有这个演技,真应该在转型导演之前拿个影帝。

128l:锤呢?没锤申删。

129l:xswl,你们都把程仙当成什么人了,张清麓要是欠他钱,哪里还能蹦跶的这么欢,早愁秃了。

130l:不要说的好像程仙是黑社会一样啦。

131l:程钧突然冷冷的道:你拍电影?

张清麓道:不错。

程钧道:你可知道拍电影最重要的是什么?

张清麓:你说!

程钧缓缓道:是诚。

你原不该欠我片酬不给的。

132l:张清麓脸色一变,沉默半晌,淡淡的说:我拍电影,只需诚于电影,而不必诚于人。

133l: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沙雕了。

134l:可是古龙又做错了什么呢。

努力更新以示惭愧,访谈还没完哈哈哈,下一楼会更加清奇。

等什么时候能摸到电脑一定要把之前的文章格式什么的改一下,再改改bug。














评论 ( 10 )
热度 ( 21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