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电影发布会,看上去真是药丸啊


  电影发布会,看上去真是药丸啊

   1l:程钧格外低调黑了一圈,兔头回答问题中规中矩,全程魂飞天外,张清麓像刚磕过药,一脸不正常的亢奋,江尹倒是安安分分,但是她安安分分已经很奇怪了,看上去真是药丸。

   2l:程钧新片红色主旋律,在军营里翻滚了快两个月,不黑才怪。

   3l:反正不久就又白回来了,程苏很有信心,而且军装我仙很荷尔蒙诶。外派维和队长,玩枪真男人帅裂苍穹了解一下?

   4l:看看!一个冰河把我们兔头逼成什么样了!这样憔悴,都不说相声了。

   5l:啧啧啧,是你们兔粉逼的啊,昨天在酒店楼底下半夜弹吉他唱歌的是谁?

   6l:我是真没想到兔粉真能唱到正主前头去。

   7l:听说还是个男粉,勇气可嘉。

   8l:那是个散养粉好么,兔粉宣布不背这锅。

   9l:还唱的挺应景——今夜我又来到你的窗外,窗帘上你的影子夺么可爱♬

   10l:哈哈哈楼底下唱歌,你们认真的?8102年了!什么上世纪献媚方法。

   11l:我程忙了一天,晚上十点飞机落地,十一点到酒店,你们兔粉半夜两点楼下尬歌,今天八点发布会,呵呵呵。格外低调,是格外疲惫好么!

   12l:程仙半夜从床上起来给工作室打电话,就为了给你们兔粉擦屁股,还记得你兔是签在我仙名下的么,不作不死。

   13l:程仙扔过来小鞋,穿还是不穿?

   14l:我不许你这么说你仙,程仙不是这么没气量的人。

   15l:又来了,兔粉顾左右而言他,睁开眼看看,13不是程苏,认错道歉就这么难?

   16l:程仙半夜给工作室打电话,不是你们sj人家工作室小姐姐的微博知道的吗,人家小姐姐都被逼的注销微博了,有什么资格嘲笑兔粉!
  
   17l:醒醒,你们兔粉还sj兔头小号呢,反躬自省一下先。

   18l:这就撕起来了啊……

   19l:已经开撕好久了啊,只不过战线拉太长双方都有点疲,这不是马上正式上映么,又燃起来了。

   20l:点映口碑还不错啊,lz不要这么悲观。

   21l:给lz推荐一个兔粉内部洗脑包,效果一流,现在我觉得冰河能得奥斯卡,感到了逐梦演艺圈那位的信心。
   
   22l:这么奇诡?兔粉是搞传销出身吗?

   23l:差不多吧,兔粉的洗脑包一直驰名业内,图文并茂还给配bgm的。

   24l:配的全是兔头的表情包。

   25l:是时候鞭尸一波之前唱衰的黑子了吧,冰河并没有糊爆,几个去点映的朋友都准备二刷三刷了,正在朋友圈疯狂安利。

   26l:难道要上演触底反弹逆袭大爆吗,名导效应?

   27l:张清麓算哪门子名导。

   28l:不是已经默认这回是张清麓买单,张七付钱了吗,张七是国际名导啊。

   29l:我早就知道冰河不会让人失望的,我仙的眼光岂是凡人所能预料。

   30l:也不知道之前义愤填膺,控诉不可说不是人,用程仙卖票房,拉程仙共沉沦的是谁啊。

   31l:不要就这样默认张七代导了好么,没有张粉出来反反黑控控评?

   32l:张粉已死。

   33l:濒死比较准确吧,虽然都差不多。

   34l:一个江尹已经暴击了,上清一倒,背景咖人设破灭,冰河又长期低迷,现在还坚持粉的真的不多。

   35l:但是眼看点映反响还不错啊,排片数据也有希望,可能真会逆袭呢。

   36l:至少迷坛的诸位基本都会去贡献电影票吧,好歹冰河时隔许久再次集齐了我坛铁三角。

   37l:光冲着兔头唱歌,就会有不少兔粉心甘情愿二刷吧。

   38l:啥?兔头唱歌?真唱假唱?

   39l:真唱,唱了两回。

   40l:一回不够还两回?不可说想让所有看电影的人再也走不出电影院的门吗,为什么不请个配音,他差那点钱?

   41l:看到了ls真实的绝望……

   42l:没那么夸张好么,请兔粉解解出面港一港听兔头唱歌的感受。

   43l:额,反正我是一直觉得我兔唱歌挺好听,贼可爱,滤镜大概比不可说的脸皮薄那么一点吧。

   44l:您真是太低估自己了。

   45l:来自一个兔粉:听了,想死。

   46l:什么!兔粉都坚持不住了吗!

   47l:两次,第一次还好,第二次想死。

   48l:想问问程仙感想如何,好听吗,想死吗?

   49l:第一次程仙是听着的,笑的很开心,第二次他听不见了。

   50l:???

   51l:不要妄想了,不会剧透的,自己去电影院看吧,

   52l:看看不吃亏,之前大规模唱衰已经石锤是黑子尬舞,自己看看点映评价,或者问问身边人,我觉得冰河年度十佳是跑不了了。

   53l:最近比较忙,没时间去影院,只看了几版预告片,啧啧啧,不可说是不是经常sj我坛,全部搔中重点啊。

   54l:光一个兔头唱歌不知道就要吸引多少人了。

   55l:一条是程江线,一条是秦江线,一条是正式在影院播出的,看完觉得……江尹这个女主的作用大概就是过审吧。

   56l:看到大型程秦现场内心真实烦透,ballball江尹抬起头踮起脚做好女主好吗,你不是灯泡,三个人的电影,你需要有姓名!

   57l:不要腐眼看人基,还……挺正常吧,江尹担纲女主,勉强撑得住场面。

   58l:标准嘟嘴瞪眼抬下巴三连,本色出演还演不好就没救了,可笑江粉还意难平:黑幕!渣男!剪我江爷的戏!辣鸡导演!我可拜托了,有点AC数吧,多给她镜头,被影帝视帝公开处刑吗?

   59l:啧啧啧,别说,她有几场戏还是很有点灵气的。

   60l:靠剪辑打光造型滤镜撑出来的灵气吗。

   61l:脱粉的张粉是不是全部转职江黑了???

   62l:可能吧……

   63l:反正冰河还是很有希望的!影帝视帝话题小花,兔头给程仙变魔术,兔头金丝眼镜白西装,兔头给程仙唱歌,兔头给江尹剥栗子,兔头瘸腿毁容,兔头京片子诗朗诵,了解一下!

   64l:……兔粉无疑了,醒醒,说是双男主,你兔戏份完全是配角好吗,不要搞得像冰河只有你兔一样。

   65l:兔头或成最大赢家?

    下一篇,下一篇肯定是影评了!因为聊天聊出很多设定,只好多插一楼论坛体,对自己的话唠绝望。

    搞剧本的时候一直在努力提醒自己求生欲……结果可能还是欲盖弥彰……
   

评论
热度 ( 13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