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白秦跌倒,程秦吃饱,张秦上吊,程秦狂笑

                            白秦跌倒,程秦吃饱,张秦上吊,程秦狂笑

    


    1l:程秦粉或成最大赢家。

    2l:白秦粉永不认输!

    3l:emmmm,这个算不算竹马打不过天降,是谁解开了麻花辫,是谁违背了诺言♪。

    4l:那张秦就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5l:前一句说江尹,后一句说兔头吗,ls有才。

    6l:最近大大们纷纷心累暂停产粮了,只能去tag里翻文看,真是三步一雷五步一坑,防不胜防,心累。

    7l:我说怎么雷文扎堆冒头呢……尤其是程秦!程秦是不是风水有点问题,怎么光出雷文呢【呐喊】

    8l:请说出你的故事。

    9l:乡村土味ABO,一个,是肉包子味的冷酷撩情小野猫兔头,一个,是肥宅快乐水味的邪魅鬼畜帝王攻程仙,两个人都是杀手帝国的杀手!每天都在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一千米外爆头目标,一根普通的钢笔连插五个人的动脉,真的好棒棒哦。

    10l:哦,有不可说吗?

    11l:有=。=,不可说是黑道太子爷,爱上了冷酷撩情小野猫,正在和程仙争夺小野猫的芳心。

    12l:我一直不是很懂……程秦粉就不能单纯写写自己这个cp嘛!每次写文,尤其是雷文,非得把不可说白少卿朱瑜朱老大都扯上才过瘾,别家粉越撕她们越兴奋,她们是魔鬼嘛!

    13l:而且程秦tag里预警狗血虐的文基本上不用点进去,这些文里兔头暗恋只有两种结果,一种是沉默到死,一种是见光死。谈恋爱从来死且仅死一个,因为两个都死算HE。

    14l:现在的粉也太奇怪了叭!

    15l:可能都是唯粉装cpg,试图把cpg雷死。

    16l:什么年代了,还有唯粉生存呢。

    17l:兔头早年爱豆生涯给他留下了很多珍贵的唯粉遗产,有什么问题【。】

    18l:并不珍贵好吗,兔唯很疯的。

    19l:兔头公布恋情日,百万兔粉跳大江。很期待了。

    20l:没错,兔头明天就要和我公布恋情,等着吧哼哼哼。

    21l:……输了,张粉还是要脸的。

    22l:不知道白秦粉作何感想。

    23l:她们快郁闷死了叭,一部分觉得程仙hin不要脸,一部分觉得兔头不守妇道。

    24l:还不至于啦,白秦粉还算镇定,毕竟是天长日久型cp,糖一直是最多的。

    25l:很快就不是了,你要相信兔头的造糖能力,和他沾边的所有cp都青天都贼高……除了今年以前的程秦。

    26l:笑话,借着点热度就想兴风作浪,没有被兔唯打压过的cp也妄想和白秦争cp第一?

    27l:被兔唯打压很光荣吗=。=

    28l:兔唯只打压她们觉得RIO的cp,逮住白秦就往死里打。

    29l:我兔唯现在就把你打的喵喵叫【超凶.jpg】

         哈哈哈谁怕啊。

    30l:白秦的糖从刚出道就开始了好嘛,比程秦多多了,不说别的,你兔上次为剧减肥,发博吐槽自己现在抖腿都能把腿抖骨折,是我白快递送了一盒钙片诶。

    31l:那真是……多谢护腿之恩了。

    32l:程秦其实也很RIO啊!程仙和兔头不发糖则已一发糖不可收拾啊!吃了这么多年直男发糖你们是不是都吃出毛病了,醒醒,白少卿大写直男好吗?

    33l:白秦粉: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为妃!

    34l:白秦粉:爱情,就是给他送钙片,有一盒,送一盒,有一箱,送一箱,说是护腿就是一整条腿,少一根腿毛都不算一整条腿!【突然发疯】

    35l:不是这样的好吗,白秦发糖都是这个鬼样子还萌屁啊,程秦粉不是喜欢扯上天台吗,咱们也勉为其难扯一下,接受采访的时候演林通秀那个鲜肉为了占C位,把兔头挤到一边去,你兔就很佛的走到一边了,而我白!非常有男友力的手一伸,拦住那个鲜肉,叫了一声:秦越,站回来。

    36l:秦越的反应也很RIO啊,先楞了一下,然后真的就走回来,一边走一边笑着摇头,据某cp粉无责任读唇,大概是:你计较什么,我都无所谓呢,行了,别板着脸,给你讲个笑话。

    37l:然后就真的讲了个笑话,白少卿翻个白眼,笑了。

    38l:也不要太张狂好嘛,我程秦电影发布会上采访肯定比这个骚。

    39l:有没有电影发布会还两说呢……上清那边在搞撤资,不可说应该焦头烂额了吧

    40l:江尹可是黑道大小姐级别,张清麓卖个身,电影就能拍下来了=。=

    41l:ls有料?

    42l:不会爆的,不想被封号,你当我空口白牙信口胡扯吧。

    43l:采访一下张粉感想,张粉之前就一直潜水,都这样了还不冒头呢。

    44l:张粉殚精竭虑帮正主稳定局势呢……目前粉头勉强达成共识,假装世界上没有江尹这个人,优先处理电影相关谣言,如果江粉人身攻击再酌情回击。

    45l:没用的www,不管是江尹还是江粉,都是存在感极高字典里没有低调二字的人啊。

    46l:女人痴情天然无罪,江尹这个架势,我简直怀疑不可说真的搞出了什么不可说的事了。

    47l:理论上不可说不会没分寸到这种地步,但是也说不定……和江尹有牵扯从某种程度上说已经算人设崩塌了。

    48l:应该是不会搞出人命来吧=。=

    49l:就算你张现在是个导演,搞出这种事来也很够呛了。

    50l:其实最重要的其实还是电影那边,如果聪明的话应该很快就会放出料来固粉。

    51l:那我就期待着定妆照和主题曲了,顺祝不可说婚姻幸福。

    52l:祝早生贵子。

    53l:祝白头偕老。

    54l:祝……财源广进吧。

    55l:祝三年抱俩,五年抱仨,五男二女,燕燕成行。

    56l:张粉要申请删帖了……



      本章多梗来源于和心友聊天所得,感谢心友友情供梗,顺便,欺负张清麓使我快落。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