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网近in奥术神座的脑洞

     顾飞:看上去是个没有特别之处的普通人,但其实是爱好肉搏的二环魔法师,因为跟不上现代奥术的发展而来到东流亡地,希望通过实践来提升自身能力。喜欢喝苹果味的法力恢复药水。本质是个正直的人,所以在东流亡地杀了很多人,导致群众一见对方就浑身发抖。刚来东流亡地时救下一名叫叶小五的牧师,但后来正是这位牧师将顾飞列入净化序列,其中曲折少有人知。因为净化序列上的代号是“千里一醉”,被误会是个酒鬼,这种说法遭到了韩家公子深深的鄙夷。 目前属于公子精英团的一员。


      韩家公子:对真理之神没有信仰的牧师,不知为何还能使用神术,嘴炮能力极强。拥有一张极其漂亮的脸,但敢于调戏他的人都死的连渣都不剩,常年出没于东流亡地的小雷酒馆,振振有词的说自己是在收集情报,然而大家都明白他只是喜欢喝酒而已。特殊技能是摔酒瓶子,有技能释放限制,因为没喝完的酒瓶子公子舍不得扔。是公子精英团的团长,来找麻烦的势力全都倒在了公子的计谋之下。


     

    剑鬼:原本拥有一个庞大的势力,但被内奸永远拆散,后被顾飞打败,在公子精英团中磨练武技,终于成立了非常逆天势力。为人忠厚正直,极讲义气,与韩家公子是多年好友,被人问起原因时解释“他只是嘴毒了点,从没有说错过”,因这句话换来不少高手归心,因为剑鬼连公子这样的人都能找出优点。非常逆天的老大,公子精英团的一员。


    御天神鸣:原本是罕见的古代传承魔法师,但学不进现代奥术,古代魔法也难以寸进,于是怒转弓箭手,身上总背着三把弓,热衷泡妹,但东流亡地的妹子并不好惹,至今仍是单身。与魔法师漂流似乎有过节,一提漂流就炸毛。听到现代奥术研究会头痛,但反而会激发他的斗志,发挥出不一般的战斗水平,目前也是公子精英团的一员。


    漂流:喜欢游历不喜欢约束的魔法师,身边的左手写爱和右手写帅是他的学徒。对现代奥术颇有研究,有时会故意气御天神鸣。几次在施法时被顾飞捂住嘴导致反噬自身,郁闷的决定要多刻几个魔法到灵魂里。实力非常高,有几个独特的独创法术。


    细腰舞:贵族世家出身,家中十分有钱,似乎也是出于锻炼自身的目的来到东流亡地的,一身红衣,据说去过阿林厄,进入过月亮上的星空观察站


 

     小雷:一直说自己的志向是开酒馆,但能在东流亡地生存的都不是简单角色,初步怀疑酒馆背后是魔法议会。



     痛苦,憋不出来了,所有的脑洞来源于细腰舞上过月亮,然而一弄就发现奥术神座里变强要靠物理化,然而众角色太不争气,只好把奥术师名额给最有文化气息的漂流了


评论 ( 15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