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兔头高清无码正面三点全露点我就看

 

我爱迷坛迷坛爱我>秦越专版

 

兔❤头❤高❤清❤无❤码❤正❤面❤三❤点❤全❤露❤点❤我❤就❤看

 

1l:rt

 

2l:8012年了为什么还有人用这种手段日路。

 

3l:8012年了为什么还有人点进来。

 

4l:???ls你也点进来了喂。

 

5l:所以图呢,没图说jb。

 

6l:null

7l: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8l:被这套路骗了多少年了,再傻也不会上当了!!!

 

9l:可是ls你还是点进来了啊……

 

10l:恶意水贴,已深山。

 

您浏览的帖子已经消失啦!迷坛,谜一样的地方~

 

 

 

 

可不可以由图盖章兔头腿短近似无穷小

 

1l:null

rt

 

2l:又是lz?这么孜孜不倦。

 

3l:我们兔头身高一米八腿长两米六谢谢。

 

4l:不,应该是身高两米六腿长三米七。

 

5l:???请问一米八,两米六,三米七之间的规律在哪里?我接下来应该接什么?

 

6l:……别接了。

 

7l:null
 这只兔子是北极兔,兔子里面腿最长的……lz不是兔粉吧,对兔子太不了解了。

兔头邪魅一笑.jpg

null

 

8l:所以大家是都很无聊吗,为什么都在水贴。

 

9l:这个导演管的太严,兔头进组以后就假死状态,当然无聊。

 

10l:要说的话……上天台那个跑路的编剧又重出江湖了诶,兔头不知道怎么把手机偷回来转了她的微博,是不是要合作的意思。

 

11l:希望如此!我好喜欢她的风格的!重出江湖真是太好了www,再写个古装剧本吧!我想看兔头古装呜呜呜。

 

12l:兔头古装真的好看!虽然现代造型也好看,反正都好看![我在说什么]据说这部拍完下一部意向是文艺片。

 

13l:……?ls不能单独开楼吗?在这种水贴里面放料很容易被错过诶。

 

14l:没锤呀,放出来也是水贴性质,会被深山的。

 

15l:这个传闻传了很久了……从冰河结束以后就开始传”下一部”会是文艺片,但是至今“下一部”都没有到来[。]就看准了兔头喜欢文艺片。

 

16l:我其实非常惊讶他第一部片子居然是商业片……当时我一直觉得他会演个冷门文艺片,根本不能上映但是奖拿到手软那种。

 

17l:第一部不是也就算了,第二部竟然也不是,这是不是程某人的阴谋。

 

18l:为了让兔头赚钱逼他演商业片,哼。

 

19l:程仙出了代言以后好像也没什么新动向了诶,他是在憋什么大招。

 

20l:别讲,那个代言真是xswl,那个影后收集癖的珠宝品牌竟然请程仙做代言人蛤蛤蛤蛤蛤蛤。

 

21l:其实很合适!年轻貌美,没毛病。手动滑稽。

 

22l:程总的业务范围已经扩张到要和女明星抢代言了,佩服佩服。

 

23l:在下说句公道话,不能说抢,实至名归!

 

24l: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程苏独守空闺,寂寞死了。

 

25l:可能在忙着上市去纳斯达克敲钟吧。

 

26l:……噫,到时候是不是还会邀请兔头啊……

 

27l:ls想太多……去纳斯达克敲钟很容易吗???不要听风就是雨好不好。

 

28l:而且你还真当他俩捆绑了啊?别被程苏洗脑。再讲兔头快自立工作室了,谢天谢地再也不用被程苏车轱辘了,真不想听她们老调重重重重重重重重重重重重重重重弹。

 

29l:别涛程仙了,兔版铁律,不涛程仙。

 

30l:不涛程仙是不可能的,不涛程仙也肯定要涛程苏……这条铁律,铁是废铁,律是废律,早八百年就失效了。

 

31l:什么啦,难道真像她们嘲的,兔版流量靠程仙吗?怎么能这样!

 

32l:还好吧……?其实我觉得还有一半靠程苏[。]

 

33l:ls是粉是黑!其实主要是刚和程苏撕完,习惯性念叨一下。

 

34l:程仙那个铁血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八百米外盲狙射爆敌人狗头的新片选送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程苏立刻迫不及待跑来刷存在感内涵我兔,真是……

 

35l:金枝盖章兔头和程仙平起平坐,她们是有多意难平,非要找出差距证明程仙比兔头强。

 

36l:我程版小号看到她们现在正在展望好莱坞,我实名哈哈哈。

 

37l:噫,我也去玩。

 

38l:悠着点分寸,别逗太狠,刚掐完一场呢。

 

39l:说起来程苏在咱们版有小号吗?

 

40l:肯定也有啊,本楼就有你信不信。

 

41l:……抬头看看标题,lz就是明晃晃的程苏小号啊……反正不是兔粉,我顺手举报一下,想聊的另开楼聊。

 

42l:lz名字眼熟,被举报两次了吧。

 

您浏览的帖子已经消失啦!迷坛,谜一样的地方~

 

 

 

惊!兔头多年圈外女友遭曝光,车内亲密令人脸红

 

1l:[兔头给副驾驶座的爰爰系安全带.jpg]

 

2l:lz炸了。

 

3l:lz炸了。

 

4l:已举报。

 

5l:怎么又是你,程仙发生了什么程苏都要搞zisha式袭击了。

 

6l:……等等,标题党也讲究一下基本法吧!兔头给爰爰[的兔笼]系安全带,全程无肢体接触,你也能写成这样???

 

7l:三次封号,lz走好。

 

您浏览的帖子已经消失啦!迷坛,谜一样的地方~

 

 

我爱迷坛迷坛爱我>程钧专版

 

所以,奥斯卡。

 

1l:[鼓掌][鼓掌][鼓掌]

 

2l:与有荣焉,作为粉丝也很骄傲!

 

3l:虽然由于片子的内容问题,大概率拿不了奖,但是这不影响我仙现在已经是个国际巨星了。

 

4l:附议www。

 

5l:下一步就是打进好莱坞了吧!

 

6l:程仙是不是要唱歌跳舞了?

 

7l:……那是好莱坞,不是百老汇。

 

8l:也不是宝莱坞。

 

9l:6l是兔粉小号吧。

 

10l:啊,被发现了,嘻嘻。

 

11l:已举报,请兔粉不要来程版捣乱,先撩者贱。

 

12l:是程苏先去我们那里水贴捣乱的呀。

 

13l:你们对家多了去了,哪个程苏会存兔子照,还有可能是白粉呢。

 

14l:ls怎么知道水贴发的是什么呀,有去窥屏?还是根本就自己开了个小号?

 

15l:……

 

16l:……召唤管理员删帖!

 

您浏览的帖子已经消失啦!迷坛,谜一样的地方~

 

 

继续涛吧。

 

1l:从好莱坞那里开始。

 

2l:恩,按节奏讲也该有新片了,可能现在正在接洽外方剧组?

 

3l:继国内超一线品牌代言后,程仙要打入国际市场啦!

 

4l:打入印度市场吗?

 

5l:已申请管理员封号,忽略ls,所以大家都要学好英语啊,作为粉不能掉链子。

 

6l:一定努力。

 

7l:加一。

 

8l:那我这里也有一个好消息,据说兔头最近也要开自己的工作室了[鼓掌][鼓掌][鼓掌]

 

9l:!!!赶快开,一秒也别耽搁!

 

10l:赶紧解绑吧牛皮糖终于走了!

 

11l:水蛭要走啦!

 

12l:真的吗,我有点不敢置信,这一天真的要来了吗?

 

13l:恩!不止兔版在涛这个,八成可信,忍忍吧,只要再稍微忍耐几天,他就要滚蛋了!

 

14l:开心的打开外卖买了一份冷吃兔。

 

15l:好!我也来一份。

 

16l:我就来个麻辣兔头吧。

 

17l:张清麓无耻,兔头下流,终于都要影响不到我仙了!

 

18l:[小黄人高兴]

 

19l:张清麓厚颜无耻,就利用我仙重感情,花言巧语他拐骗进冰河大坑,漫天画饼放卫星,其实篓子捅了一箩筐,坑爹坑大了。程仙好不容易力挽狂澜,他还非要戏外麦麸,包藏祸心,利用我程炒作!!!!!!!!

 

20l:他一开始打的就是空手套白狼,利用我仙卖票房的主意,商量片酬的时候说的是上映后分红,可恶之极,无耻之尤!!!!!!

21l:就是,兔头这个心机无赖还抓紧机会蹭热度迷惑我仙,呕。

 

22l:等等,这事没锤,不要乱发西脑包,引战就不好了。

23l:总之现在现在一切都要过去了!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23l::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不理纷扰,静待花开[心][心][心]

 

 

原上天台编剧离人横川重回微博

 

1l:上天台的主演都转发评论了,现在再看,大家都已经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呢。

 

2l:这部剧真的rnb了,集齐两个影帝一个视后一个歌坛天王[。]

 

3l:……兔头不叫影帝,他叫赠品。

 

4l:……补药自欺欺人行吗。

 

5l:召唤管理员删号!

 

6l:张清麓现在是导演,白少卿正在为专辑闭关,柳妹去话剧界修炼了,管离在外国采风[。]都各自过得很好嘛www

 

7l:但是也有很多人只是昙花一现,从此就消失在了大家的视线里……

 

8l:反正像我仙这样的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

 

9l:当时大家都黑他新人天降男主,其实像程仙这样的人,天生就是应该当男主的!他年纪还那么轻,就已经有那样的气场,聚光灯就是为他而生的!

 

10l:编剧还专门为他改了男主的出身,可恨只有小演员有戏装扮相,程仙出场的时候只有一身白色直裰,我只能私下去搜他还在唱戏的时候的照片……

 

11l:我是因为打戏爱上他的!真的不能再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戏曲功底,武戏做出来简直了,流畅潇洒,帅裂苍穹!!!

 

12l:就是,他做武打套路超认真超努力的,我仙不是从拍战争片才开始努力拼命的,当年吊威压,那么毒的太阳底下吊一整天一声不吭,没事就带着那把道具剑培养感觉。

 

13l:不由想到了某人,想起就不由呵呵,编剧倒是想给他加武打戏,平衡感那么差,吊起威亚打架不是要他命吗,也就只能干干下毒这种活。

 

14l:还能拿剑比划到你仙脖子上。

 

15l:自知之明,OK?那是我仙让着他好吗。而且他剑架脖子上了都无法对我程造成伤害,呵呵。

 

16l:……召唤管理员删帖!

 

17l:喂,这是程版诶,你一个兔粉小号这么自投罗网真的好吗。

 

您浏览的帖子已经消失啦!迷坛,谜一样的地方~

 

 

 

怎么回事???管理员你出来???

 

1l:为什么把兔粉吃瘪的帖子删了???

 

管理员:申删的人太多了……我都没怎么辨别……

 

3l:……不是我方不给力,是敌方太狡猾,情有可原,把那个兔粉封号吧。

 

管理员:已经封完了,各位聊着,我继续删帖去……

 

5l:说起来这次转发,兔头竟然直接转发了离人的微博,程仙没有出现在兔头的转发链里,可太奇妙了。

 

6l:这不正常!有阴谋!他竟然不倒贴我仙了!

 

7l:就是,都快滚蛋了,竟然不抓紧时间蹭我仙热度,这还是兔头吗。

 

8l:我有点担心,他是不是不会彻底滚蛋。

 

9l:要是还继续作妖怎么办……

 

10l:镇定,说不定是我仙看穿了他的套路,怒斥了一通兔头然后和他解约呢。

 

11l:陛下终于要亲贤臣远小人啦!!!

 

12l:哇!肯定是这样!程仙怎么会一直被兔头蒙蔽呢,不可能的!

 

13l:[鼓掌][鼓掌][鼓掌]这是怎样层层递进回味无穷的快落啊!每次细品都有新收获!

 

14l:要不是兔头太辣我真的想再来一份,嘶,真的好辣。

 

15l:和兔头对家这么多年让我爱上了吃兔,辣的还特别下饭,今年又长胖三斤,qswl,都是兔头的错!!!!!!!!!



我好像又失踪了很久……但是我确实没有跑路……离人大大要开新坑的事大家应该都知道吧!超级开心了。

最近心态出了点毛病,正在自行调整,本来更新频率就已经越来越低……还是要向大家道歉……周末应该还会有一个小短更,然后会拨出一天专门来修文www

天气越来越冷了,我最近感觉快被冻死了,这个冬天我的暖贴使用率肯定会比青春期直男床上的纸使用率高……大家都要多穿几件衣服,小心感冒哦www

one more day standing about what is it for?

the winter is coming on fast,ready to kill 

评论 ( 17 )
热度 ( 13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