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据说程仙隐婚辽,各位怎么看

                                          据说程仙隐婚辽,各位怎么看。

 

1l:rt

 

2l;程黑今天疯狂上分啊。

 

3l:毕竟程仙负面新闻少,除了刚上位那会没啥zqsg的黑料,程黑压抑太久了,体谅体谅吧。

 

4l:体谅程黑谁来体谅程苏啊!!!!!为什么大家还能这么轻松啦!!!!!!突然感受到了做散粉的坏处,这种时候真的好方呜呜呜呜呜呜救我!!!!!!

 

5l:俩字,别信。等工作室出公告呗,低龄霉霉少追星,这个心理素质太不行。

 

6l:所以谁知道程仙什么情况啊?蹲楼愉悦吃瓜。

 

7l:不是,谁知道这瓜始末啊?这事咋冒出来的?我感到迷乱。

 

8l:有人放了张照片说路遇程仙,结果那张照片上程仙抱着个小孩,身边还走着个女人,大家当然瞬间爆炸,现在原博已经删了,但是被保存的照片还流传着呢。

 

9l:程黑带节奏说程仙隐婚生子,孩子都三岁了。

 

10l:可信度太低了!p的吧,就程仙那个样子,结婚生子?想象不出。

 

11l:已鉴定不是p的,这个事很吊诡,场面很不清晰,乱的很,好像还没有像样的大号下场,都在观望。

 

12l:所以还是经历的少啊,同样的事要是放在兔头身上,兔粉就不痛不痒,都懒得费流量。

 

12l:顶多争相认领那个女的是自己[。]

 

13l:其实爆出来的照片真的没什么,不就是抱着孩子和一个漂亮女人走在一起么,放在兔头身上,说是朋友大家都会信的,毕竟这货妇女之友,逗朋友的孩子玩什么的可信度很高,但是放在程仙身上……光是那个含笑的神情和专注的眼神就够程苏跳楼一百次了。

 

14l:恋爱会改变一个人,原来是真的,出现在程仙脸上那种温情又幸福的感觉,我连梦里都无法想象,却出现在了现实里。

 

15l:金枝颁奖典礼问最近有什么作品的时候,程仙: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真是个大惊喜啊:)

 

16l:怪不得这么长时间没新闻,前几天还看见程苏怨念,破案了,陪老婆生孩子去了吧。

 

17l:……醒醒,年龄对不上,这孩子怎么看也两三岁了。

 

18l:程黑别没事反装忠给自己加戏,程苏不兴这一套腻腻歪歪的。

 

19l:程黑业务能力不能行啊,演技低劣,带节奏能力不行,还急功近利,差评。

 

20l:我盯着那张照片看了好久……觉得很不真实,我还是觉得这不是程仙。

 

21l:程仙的颜自带防伪功能啊。

 

22l:照片清晰度虽然不高,脸还是能看清楚的,博主自称路人抓拍,角度倒是很巧,女人是侧脸,小孩子背对镜头,程仙的脸是清清楚楚。

 

23l:万能的网友还没有rr出来那个女的是谁吗。

 

24l:……犯法你知道吗。

 

25l:博主肯定拍了好多张,只不过挑了这张发而已。

 

26l:所以好多人去问博主要别的照片啊,博主都快被rr了……

 

27l:想不到啊,竟然是程苏先跳江,这事简直ylq年度大瓜,不少营销号已经下场了,瑟瑟兴奋。

 

28l:等等,程苏跳什么江,不是自诩影迷么,关注作品啊,管人家私生活干什么。

 

29l:Ls太耿直了……程苏都这么惨了,就别掀她们的遮羞布了。

 

30l:可是都这么长时间没作品了……一定是女色误国!

 

31l:陪老婆孩子天经地义,说明程仙是个好男人啊,你们嫉妒?

 

32l:……

 

33l:接下来程苏是不是就要撕嫂子了,然后程仙护妻,程苏脱粉转黑,是不是这个节奏?

 

34l:我为什么觉得这是程苏和兔粉撕逼的节奏?

 

35l:太阳底下无新事。

 

36l:采访程秦粉,hallo程秦粉你好现在感觉怎么样?

 

37l:尸体目前情绪稳定。

 

38l:程仙在程秦粉中间当了一万次渣攻了,大家对这个情况都有心理准备,兔头投入我的怀抱吧!!!!!!!!

 

39l:Ls屁股太歪了吧[。]

 

40l:程仙真渣,心疼兔头。

 

41l:心疼心疼你自己的脑子……人家两个明明白白什么都没有,从头到尾都是你们擅自妄想,还骂程仙渣男,我呕。

 

42l:兔头已经进组拍新片了,昨天发了五条微博以示开心,愉快的很。

 

43l:大概是强颜欢笑吧。

 

44l:……强行强颜欢笑之风已经从程苏吹到程秦粉了吗???

 

45l:我还是觉得很魔幻,那个傻爸爸神态让我觉得这个世界都是虚假的[。]

 

46l:我反正不相信!我觉得程仙要是结婚肯定会公开的,别说什么顾忌公众反应,他什么时候顾忌过!

 

47l:我也不相信,程仙这样的人,要隐婚,能这么简单被爆出来吗?也忒小看人。

 

48l:那照片怎么解释nei。

 

49l:这就要问工作室啦,好奇他们会怎么说。

 

50l:不论上次兔头那回事,公关效率还是很高的,君不见程仙毁容连热搜都没抡上吗。

 

51l:兔头那个其实也没啥影响……他这种绯闻多了去了,早年演个电视剧从女一到女五传个遍,商业营销而已。只不过跟了程仙以后这种绯闻少了,那个女的吃相又太难看,才引起了兔粉不适。

 

53l:兔粉确实面对了很多她们这个年纪本不该承受的绯闻……

 

54l:正主爱撩,能怎么办nei,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55l:而且兔头最近已经收敛很多了好吗,也不撩粉了,也不乱和女星互动了,撩劲全冲着程仙去了[。]

 

57l:纯洁一点的思路是,程仙这个正经的老板成功把兔头调教稳重了。

 

58l:……为什么涛兔头的时候总是要扯到程仙?????关他什么事?????我兔有点什么变化都是因为他了?????这楼不是涛程仙隐婚生子吗,你们有点重点行不行,抱走兔头,不约。

 

59l:毕竟你兔是程仙(为数不多的)绯闻对象啊。

 

60l:而且锤没被证实之前还没过期,要赖赖不可说[。]

 

61l:好吧,不可说我坛时臣,都是不可说的错,辱骂他就完事了。

 

62l:不管,反正都是假的!只有我和兔头是真的,不接受反驳!

 

63l:我真的觉得兔粉这种痴女人设令她们在肆无忌惮横行霸道的同时得到了好多快乐,看看端着的程苏,为了偶像包袱舍弃了多少单纯的快乐啊。

 

64l:追个星还要端着追,多lei。

 

65l:官博出公告了!!!!!!

 

66l:噫,我去看看。

 

67l:……所以程仙弟妹双全?好福气啊。

 

68l:程仙刚出道的时候有传闻吧,程仙来演戏就是为了给弟弟妹妹挣学费,非常励志的,好男人啊。

 

69l:所以老婆是弟弟的老婆,孩子是别人家的孩子,程仙十分无辜,一身干净?

 

70l:我合理怀疑程仙是用弟弟的身份和情人结了婚,这个孩子也是他生的。

 

71l:……ls对合理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72l:角度新奇,服,我简直能想象到程仙问程二要他的身份证的时候的台词了:孝顺孝顺,就是要顺!

毕竟长兄如父。

 

73l:……大清亡了!!!

 

7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厉害了,真他娘的是个鬼才,不行,能要个授权么,我想把这个投到假料bot。

 

75l:你可以直接截图,帮他出名。

 

76l:好的嘿嘿嘿嘿嘿。

 

77l:公告最后还特意劝大家补药去干扰程二的私生活,之前#程仙妹妹出道吧#那个热搜也被按死在摇篮里了,程仙真的特别注重保护家人啊……

 

78l:所以兔头不小心把程仙妹妹扯进来,程仙很难看他的吧,说不定公关放生是警告呢。

 

79l:Ls不要用自己的双商度程仙的双商……

 

80l:感觉以前程仙工作室风格很强硬的,现在就圆融多了的感觉,是换人了?

 

81l:嗯,是因为程仙责怪工作室在兔头被十八线碰瓷那件事上公关不利,换了负责人。

 

82l:哦,那个在我坛连个黑称都混不上的……但是程仙为这件事换负责人???有这回事吗???

 

83l:信口编料就不要用这么笃定的语气了吧!新时代放料讲究基本法,没锤不认。

 

84l:无论如何,这么大一个瓜就这么无疾而终了吗???我不甘心!!!

 

85l:你还要怎样[。]本来就是个误会而已啊。

 

86l:程黑的意难平咱们不懂,她可能一定要证明程仙娶妻生子才甘心吧,也不看看程仙才几岁[。]

 

87l:好歹满法定结婚年龄五六年了吧!ls说的好像程仙未成年一样。

 

88l:所以你们怎么可以造谣程仙隐婚,他还是个二十多岁的孩子啊[。]

 

89l:不行,我一定得扒出来点啥!!!

 

90l:扒啥,扒程二吗?

 

91l:刚刚广场上我记得有人特别笃定的说这不是程仙,我去查查这个人。

 

92l:要是也是随口编料呢……现在这种笃定口气编料的人真不少。

 

93l:我看那个号不脸熟,不像粉圈的,说不定真碰到内围了。

 

94l:你说的是那个发博发了两万条的吗……你要一条一条看过去?????

 

95l:搜索关键词婚礼什么的。

 

96l:……搜了,没结果。

 

97l:啧,看这个博主像是兔头路人粉啊,冰河三刷晒票,还转了好几个夸兔头的影评。

 

98l:兔粉帮程仙辟谣,这是什么国际主义精神。

 

99l:这明显是个专门开了混二次追星的号,应该还有个现实相关的小号,待我扒来。

 

100l:……我觉得ls正在向一个危险的方向滑去。

 

101l:控记住你记几!捡肥皂警告一次!

 

102l:人生也有涯,其黑也无涯,以有涯随无涯,殆已,苦海无边,回头是岸,阿弥陀佛,施主放下吧。

 

103l:被逮住之前请解解分享一下扒小号技巧呗。

 

104l:ls还想学会了去扒兔头小号吗?别妄想了,吃一堑长一智,何况兔头本来就不笨,三年前你们就再也没扒出过兔头的任何小号了……

 

105l:人民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梦想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106l:兔头的反侦察思维和普通人的反侦察思维是不可同日而语的,你放弃吧。

 

107l:两万条博虽然多,但是也提供了海量信息量,首先圈定几个经常出现在转发链的账号,然后在本账号中选取有辨别价值的信息记录下来,按照日期,特征事件,关键词进行对应,最后……马丹还是没有黑料!!!!!博主和程二好像是三次朋友,只有程二婚礼的照片,日,没意思。

 

108l:我们觉得很有意思啊!!!解解发一下呗!!!

 

109l:应该是程二婚礼,因为是涉及婚礼的微博中唯一没带新人照片的,只拍了满桌子菜和现场的布置,配字也就把菜夸了一通,这是什么吃货[。]真的很没意思,散了吧,就地解散。

 

110l:发个链接呗。

 

111l:没有枪没有炮自有程黑解解给我们造,好不容易摸到这里怎么能放弃nei!

 

112l:你们是不是又要去骚扰这个博主让人家发照片透料,我看透你们了,想要自己找。

 

113l:……找就找。

 

114l:等等,不用找了,广场上出现了几张低清程二婚礼照,是高手从不同的地方扒来的……不仅有菜,还有程二和弟妹。

 

115l:哇!!!仔细品一下这个婚礼照片,程二和程仙五官分明相似,为什么风格如此截然不同啊。

 

116l:难道程仙结婚的时候也是这种……表情吗?难以想象。

 

117l:为什么要去想象程仙结婚???

 

118l:想象程仙和我的婚礼,有什么问题。

 

119l:……除籍警告。

 

120l:弟妹的婚纱真好看。

 

121l:主要是人好看。

 

122l:等等……为什么管程仙的弟弟叫程二,听起来特别土[。]

 

123l:难道叫二哥哥么,二哥哥,爱哥哥?

 

124l:秦哥哥,情哥哥?

 

125l:住脑……这菜看上去真的好好吃,低清至此还能看出来好吃,看饿了QAQ

 

126l:我也饿,我想吃鸡排火锅冰阔落[。]

 

127l:……嘶,大家来看看,这是兔头否。[图]

 

128l:Ls眼睛是显微镜吗,低清至此,菜都是糊的,周围背景虚化成那个样子,还能认出来兔头?说不定就长得像而已呢。

 

129l:突然感觉兔头失去了尊严,程仙的颜就能防伪,兔头就……可以有长得像的。

 

130l:哼唧!!!才不会认错呢!!!这就是兔头!!!怀疑我兔粉身份吗???

这说明什么?说明兔头的颜才不会被认错!

 

131l:……憋说,真的很像兔头。

 

132l:那几天兔头确实没有行程,程仙也没有,怪不得同时失踪,是去结婚了啊。

 

133l:给ls一次机会,看着我的刀,再说一遍,话说清楚。

  

134l:……原来是去看程二结婚了啊。

 

135l: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兄弟情吧[。]

 

136l:我当初就港他们肯定是去约会了!!!!!!!!!!我真相了!!!!!!!!!!!!!!!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7l:cpg常见操作,把双方行程排成Excel,只有程秦粉为每一个同时空闲的日期都编出了上百个不同版本的故事……

 

138l:她们在工作日也能编啊,编排他们互相打电话发微信甜甜蜜蜜情意绵绵驿寄梅花鱼传尺素江南无所有聊寄一枝春,真的特别能编,程秦电话百日活动已经连了两年了[。]我就不明白她们的骚话为何如此层出不穷,就打电话而已啊,竟然编两年两年内容都不怎么重样。

 

139l:ls一个一个看过?

 

140l:没,听程苏朋友吐槽的,可信度应该挺高。

 

141l:……确实挺高。

 

142l:我正楼一下,所以程仙为什么要带兔头去他弟弟的婚礼。

 

143l:总不会是欠兔头这一份份子钱,带他去肯定是因为……

 

144l:因为爱情。

 

145l:热烈鼓掌!!!!!!!ls很有灵性!!!!!!!!!!

 

146l:精分记得换号行吗!!!!!上面三楼都是你一个人当我们瞎吗???!!!

 

147l:嘻嘻。

 

148l:不要这么多感叹号好吗!!!!!!!!好像作者在凑字数一样!!!!!!!

 

149l:我还觉得不够!!!!!!你们都给我疯!!!!!!我宣布程秦粉建国了!!!!!!!!!

 

150l:封程黑解解为建国元老,不用谢!!!!!!

 

151l:程二结婚一拜天地二拜兄嫂,妙啊,真妙。

 

152l:弟妹会故意把捧花抛给兔头嘛。

 

153l:我看你是Fong了吧。

 

154l:我就Fong!快乐的Fong!今天我们一起Fong!

 

155l:等程仙和兔头抱着孩子出现在街头你们再高潮呗[。]

 

156l:男男生子,这么厉害的吗?

 

157l:孩子都有了好久了啊,咱们都见过的。

 

158l:……WTF???

 

159l:爰爰啊。

 

160l:所以程仙家的狗仍然没有姓名吗[。]

 

161l:你们都给我冷静一点!!!!!!!!程秦还没结婚!!!!!!!!!不,他们根本就不会结婚!!!!!!

 

162l:不管!!!!四舍五入就是程秦结婚了!!!!!!!!程秦is  RIO!!!!!!!!!!

 

163l:我持彩练当空舞!!!都给我舞起来!!!!

 

164l:你们舞,在下告辞[。]

 

165l:兔粉快矛盾死了吧哈哈哈,她们又不能违心说那不是兔头,又不愿意承认兔头真的和程仙私交那么好,现在集体装死。

 

166l:跟程仙私交好还辱没了兔头咋地。

 

167l:被程苏成天车轱辘倒贴抱大腿很烦啊,路人都嫌烦,她们不能有点新花样?

 

168l:也没什么好黑啊,睡遍娱乐圈已经黑过了,一目了然的假,谁都不愿意为这个问题再贡献一丝一毫的流量了。别的……兔头还有什么黑料黑点?说出来听听?

 

169l:对程苏恨铁不成钢,黑人需要有石锤吗???黑就是了啊!

 

170l:……ls的思想很危险啊,新时代黑人也需要遵循基本法的好吗?

 

171l:程苏也在否认那是兔头哈哈哈,她们梦里都想解绑,比谁都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

 

172l:所以现在心情最操蛋的是谁呢?程苏还是兔粉?

 

173l:是我好吗!!!!!我!!!!程黑!!!!谁想当cpg的建国元老啊!!!!

 

174l:……散了吧,就地解散。

 

175l:想吃瓜最后吃了一嘴狗粮,心态崩了。

 

 

 

我觉得可能不是我上大学,是大学上我[。]

真的超忙,心态崩了,修文和番外都会有的……我需要时间。

可是我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