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军装程仙也太帅了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军装程仙也太帅了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l:跃跃欲试想要爬墙,亲友指路本坛程苏解解特别多,没怎么混过迷坛,不知道发帖格式对不对,各位解解轻拍哦www

2l:……什么嘛,萌新啊。

3l:还以为程苏终于撕开了虚伪的面具开始失心疯了呢。

4l:霉霉你的气质不适合做程苏,做个散粉吧。

5l:霉霉去程版发帖吧,这边综合版,会进来一些奇怪的解解。

6l:发帖人肯定不是程苏啊,程苏恐怕是石乐志才会用这种口气说话。

7l:不一定哦,程苏又不是到处高冷,自己在群里也没少花痴。

8l:说起来吧,就前天,一个程苏亲友和我约电影,亲友全程:这个地方他还没受伤!我仙盛世美颜舔舔舔,呜呜呜这里有没有受伤啊!看不出来啊!镜头拉近一点!这么好看的脸为什么不对着拍!竟然还拉远了,嘤嘤嘤这里!这里受伤了!我好心疼,无法呼吸了,程仙呜呜呜……
我:冷漠.jpg

9l:你那个亲友没在电影院被打死……?

10l:她全程抱住我的胳膊不撒手,凑在我耳朵边和我咬耳朵,声音还是挺小的,基本上只骚扰到了我……
最后有一个镜头,总算是给了个特写,我这个亲友疯狂分析——这个地方有没有化妆!能不能看出来啊!我好像能看出来,但是好像又不是很明显,是不是我心理作用啊,呜呜呜我的程仙……
现在她正在缠我陪她二刷。

11l:……怎么说呢,在一起吧。

12l:等等,先问一下粉籍,万一粉籍相性不好呢。

13l:粉籍最相冲的就是兔粉了,可是咱们坛最近程苏兔粉cp不是公认的么。

14l:竟然有这么可爱的程苏么,爱了。

15l:但是这种程苏妥妥要被删除粉籍,程苏坚持高冷路线一百年不动摇,要保证苏粉纯洁性,内部清洗很严重的。

16l:也没有那么夸张吧,至少她们对新人态度还是很好的。别看她们和兔粉这个样子,其实她们很少掐架……

17l:因为掐不起来呀!谁想不开,要去和她们掐。

18l:程苏掐架永远只有一招:程仙牛逼

19l:但是这一招可以秒杀百分之九十五的人……

20l:程苏三连:你正主拿过什么奖?电影票房多少了?新代言官宣了吗?

21l:想想程仙票房成绩……非常扎心。

22l:她们无脑开除粉籍其实也有个好处,每个粉群里都少不了那种苦口婆心真情实感对正主指手画脚的粉,曝光度高就担心过度消费,曝光度低又担心糊到地心,每天就从各种犄角旮旯里翻找负面新闻然后挂到粉群里小题大做杞人忧天,简直像个卧底。程苏合起来把这种粉掐走了——我仙rnb,有你bb的份么,假粉滚粗。

23l:她们跟兔粉搞rnb这一套的时候,兔粉就,哦哦哦,嗯嗯嗯,程仙牛逼,程仙棒棒,但是我们兔头并不输,都是候选人,我们都一样。

24l:这电影现在票房刚破三十亿,落点应该四十亿左右吧,面对这种成绩都能强行平起平坐,非常迷之自信了,兔粉内部洗脑包效果rnb,可能真的是搞传销的。

25l:简直年冠无疑了,程苏:不,我们不一样。

25.5l:兔粉说的只是影帝候选人一样!不要这样扣帽好吗,违反基本法!不要偷换概念,谁跟程仙比票房……

26l:lss口气不对,程苏应该非常高冷:呵呵,不与lowB论短长。

27l:反正要做程苏先学高冷是没错了,我看电影的时候也不由自主的爬上了墙,感受一下,那个细腰!那个长腿!端着枪一步一步往镜头走来的那一幕看得我简直无法fu吸。出了电影院冷静一下,当了程苏连颜都不能放肆舔,还要装模作样的吹一波彩虹屁,要求文采斐然错彩镂金,只会土拨鼠叫的我怎么干的来啦!
算了,骑墙头舔颜吧。

28l:我看到那一幕的感觉是,啊,来吧!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29l:感觉本楼这些花痴妹才是程仙粉丝的正常打开方式……所以程苏在进化过程中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

30l:一群一点也不耿直的颜狗。

31l:你们不懂,程苏一向标榜自己事业粉,不是程仙的粉丝,只是程钧的影迷,很高级的!和你们粉圈女孩不一样。

32l:……哦呜[程仙冷漠.jpg]

33l:就冲她们内部黑话管舔程仙叫修仙我就……程苏为什么能够做到中二与高冷并存?

34l:那部分粉现在也基本被掐走了……低龄中二粉好好学习去。

35l:程苏内部鼓励年轻霉霉都是:好好学习将来就进程仙工作室了。

36l:各家基本都是这个套路……程苏这个格外难,程仙工作室是那么好进的吗?!

37l:学渣暴风哭泣。

38l:我,学渣,又穷。可能追不了星了[摊平]

39l:emmm,江粉土豪,程苏贵族……你可以做个兔粉,会做表情包就行。

40l:毕竟兔粉穷。

41l:等等,兔粉怎么就穷了!最近这个论调是怎么飘起来的,我敲黑板划重点,兔粉特穷!
不对,兔粉特有钱!

42l:知道爱豆圈最重要的是什么吗,一个字,氪。
只不过兔粉从来不没事给别人发钱,她们每一分钱基本上都花在刀刃上,内部应援账目超级清楚漂亮,看了让人心情舒畅觉得世界都美丽起来那种。所以她们的有钱很低调,闷声发大财。

43l:而且兔粉都很有文化,忘了兔粉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样样都学的粉设了吗。

44l:一说到歌……我一个兔粉朋友表示,唱歌不好的人都会喜欢唱歌好听的人!然后次次去KTV都是麦霸,苦练唱歌。
另一个表示,唱歌不好的人之间才会同病相怜惺惺相惜!然后次次去KTV都是麦霸,学习兔头。

45l:要是都是兔头水平……辛苦你了。

46l:程仙唱歌被传的那么神说不定是因为兔头唱歌呢,全靠同行衬托。

47l:……谁知道呢,我是没福听程仙给我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48l:不管,程仙唱歌肯定超好听!不服不客观!

49l:ls加上那两个兔粉应该和“兔头唱什么都好听!兔头唱歌好听死了!”的兔粉四方打个架。

50l:她们唱歌,小姐姐就坐一边鼓掌吗。

51l:让她们两个同时出现在KTV……你不如干脆给我一刀!

52l:感觉到了ls的痛苦。

53l:和兔粉做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

54l:ls移步知乎谢谢。

55l:我就是想问这个小姐姐啦!两个麦霸兔粉莫名可爱怎么回事。

56l:……没什么感觉,都是低调可爱又有趣的美少女,平时和贫穷的我一起逛街撸串KTV,兔头代言款手表眼都不眨就买来分发亲友,我能有什么感觉,当然是麻木微笑,跪地谢恩啊。

57l:……怎么才能勾搭到兔粉解解呢,真心求解。

58l:梦里吧。

59l:梦里什么都有。

60l:说起高奢吧,有影后收集癖那个珠宝品牌今年代言是不是就确定是某大花了,粉丝吹的太笃定了吧,一副影后是老娘囊中之物的样子,掉好感。

61l:这次影后候选能打的就大花啊,矮子里面拔将军,不爆冷门的话,应该就是她了。

62l:我不懂,和大花不熟,让江小姐做代言人吧!江粉能把店买空。

63l:毒奶谁呢这是,警告一次。

64l:……lss真高估江粉,兔粉都没把表店买空啊。这都不是肾的事了,把全身器官卖个遍大概能凑出一半表钱吧。

65l:那个代言之前是程苏给程仙画的饼来着,吹的天花乱坠,一片喜气洋洋,结果最后结果是兔头,程苏脸都气青了哈哈哈。

66l:竟然还有人zqsg相信这个代言是程仙给兔头的,发表脱粉小论文:程仙,我对你很失望。

67l:年度粉圈金桔出现了!程苏尴尬不尴尬!

68l:这种人走了刚好呢……程苏内部洗粉其实都是为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目的——防止粉丝太多分走程仙的注意力。

69l:等等?程仙对粉丝什么时候有过注意力了。

70l:……扎心了。

71l:惨绝人寰。

72l:感人泪下

73l:让我们回到程苏和兔粉的代言之争吧……我开个头
程苏:可恶,被小婊砸截了胡!

74l:兔粉:略略略略略。

75l:发现我坛真的佛了好多啊,不仅掐架越来越少,看程苏兔粉这种level的掐架竟然心生厌烦,明明当年也是xyxf流量坛的。

76l:回想起不可说是怎么变成不可说的,简直恍如隔世。

77l:那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时候张粉解解还无所不能呢。

78l:可能是管理员气质问题,当时只要出现张清麓三字包括缩写字母别称指代,就会被张粉解解疯狂窥屏,坛内尸横遍野,那个时候活跃的管理员基本都是张粉,后来好像都陆续不干了,迷坛管理员存在感就,越来越低……

79l:挺好的,管理员垂拱而本坛治,张粉那种折腾劲是会亡国的。

80l:那我很好奇本坛现管理员的粉籍组成了,为什么这么佛。

81l:而且,越来越神秘……最近根本不出现了。

82l:可能都被外星人带走了叭。

83l:震惊,迷坛管理员原来早在三年前就已经名存实亡,实际掌控迷坛的竟然是她们——[戳我]

84l:噫,搞什么,反正我是绝对不会点的!

85l:我无责任猜测是兔粉。

86l:本楼为什么那么多吹兔粉的……兔粉发钱吗?不发,吹江粉啊!江粉发钱!

87l:非洲人,参与和没参与一样,连拉低中奖率都做不到,干嘛要吹江粉!

88l:天真,吹粉有什么用,吹正主啊!比如,江爷好帅,兔头可爱,打钱。

89l:图穷匕见,佩服佩服。

90l:目的性太强,差评。

91l:???醒醒,兔头要是影帝,兔粉倒是有可能发钱。

92l:你说的^ ^

93l:为什么这句话又出现了……莫名可怕。

94l:不是,等等,还有程苏诶,程仙要是影帝,程苏也发钱!

95l:你说的^ ^

96l:……可怕。

这是军训结束后,开文档时候的叨逼叨:
我们的军训 总的来说,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
但是我晒黑了一圈,体重还丝毫没有变低,差评!
跟大家分享一个奇妙的军训故事,那天下午,烈日炎炎站军姿,规定25个人流眼泪军姿才结束。我正在死劲往外憋眼泪的时候,教官突然非常严肃地来了一句:今天中午我们接到了上级通知……
我一下子就非常兴奋:是不是部队上有什么任务导致我们的军训要提前结束嘻嘻嘻。
——上级要求我们坦白真实身份。
我:嚯!真实身份!军训教官原来可以说出自己所属的部队吗?
——我其实是本校区17届某某专业的学生。
我:???
——这个操场上所有的教官,都是只比你们大一岁或者两岁的学长。
我,渐渐石乐志。
搞什么?现在一个普通大学生都有如此高超的演技了吗?还有学长你长相如此老成原来才19岁吗???这个世界还能不能行了???

这是我终于把这篇,应该叫做番外的东西搞完之后的叨逼叨:

首先道歉……我鸽了真的好久[恍惚]我好像这段时间被外星人抓走去异世界游荡了一圈,时间是怎么消失的呢,百思不得其解,军训的记忆飞快忘记,看到上面那段话自己哈哈哈了半天,印象已经很淡了……
军训对我的脑子好像造成了不可逆的伤害[认真脸]
开玩笑的哈哈哈
鸽了多久更新我就憋了多久的叨逼叨……大家可能都感受到我的话痨了,趁着中秋放假终于搞完这篇[终于可以借机叨逼叨了哈哈哈]
开学简直如同地狱,洗衣服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永巷的洗衣宫女,洗完一盆,还有一盆,每天都要洗,身处老校区,学校环境非常上世纪八十年代,新校区就干净漂亮,贫富差距悬殊,特别意难平,想回高中[哇哇大哭]

评论 ( 12 )
热度 ( 12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