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我想包养秦越



  1l:rt,难度应该也不高吧,毕竟已经近一年没曝光率,是个快要flop的人了。

  2l:先问一句,是粉是黑?

  3l:粉,快黑了,前几天同学问我,你还追星?我说是的呀追秦越,她想了半天,我说就上天台里那个秦天机,她恍然大悟,哦,兔头!最近有什么作品没?

     我,好生气,还是要保持微笑。

  4l:客观的讲,你养不起他。

  5l:当秦粉感觉像在玩那个古老的游戏——找你妹,要从各种犄角旮旯里翻出他的信息。管离的新曲是他作曲——OK一个,某拍卖会他拍了一把古扇——OK一个,而他的微博,就只有兔子,书法,国画扇子,一派退休养老,安享天伦的安逸之气,已经一年没有作品了,他还记得自己是个演员吗!!!

  6l:够好啦,不可说微博大量转发紫光阁,程钧近年越来越仙微博长草,你兔是个话痨肯定握着五六七八个小号,只不过你们八不出来而已。

  7l:兔头近来真是神隐的可以,存在感全靠秦粉和白少卿。

  8l:也是神了,我就从来没见过哪个演员和歌手捆绑吸人家热度的,ballball你兔放过我白,他还要来我白的演唱会,这吸血吸的,哪里是个兔头,这是水蛭啊!

  9l:懒理楼上,白秦感情好,有问题跟你白说去。

  10l:现在提起来都是白秦啊,当时萌秦白的全都退股买白秦了,表示不能接受好吃懒做好逸恶劳吃软饭的,老白脸儿攻。

  11l:也没有那么夸张吧,至少他没有吃软饭,秦越随便卖一把扇子书画也比做演员来钱快呀。

  12l:其实我觉得他是有用化名卖画的,要不然哪来的钱养兔子呢?

  13l:这个猜测在兔粉内部还挺有市场,有兔粉已经立志找一个学书法国画的男朋友,让他帮自己辨认哪一幅是兔头的画。

  14l:不得不港,兔头当年在偶像派里真是一股清流,别的人唱歌跳舞撩粉丝,他画画写字说相声,最近不是流行文综吗?你兔可以去一个。

  15l:谁知道呢?兔粉内部已经快搞成众筹了,还是悄无声息。

  16l:其实你兔可以上百家讲坛,就坐那儿bb。

  17l:让我想起兔头的古早黑称bb机。

  18l:没办法,他真的太能说了,当时流传他是相声演员出道,我都信了。

  19l:但是听他说话令人心情愉快呀,幽默好玩,内容丰富,旁征博引,侃侃而谈,我就是因为听他在综艺里讲段子粉上他的。

  20l:一说我就来气,不上综艺,不接代言,没有作品,他想干嘛,公司想干嘛?

  21l:说起来,朱秦粉坚称他现在的状态是嫁入豪门,安心做阔太老板娘了,绝不承认雪藏说。

  22l:雪藏确实不可能,秦粉真是有搞阴谋论的天赋,其实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他们公司是出了名的团结友爱,老板朱瑜当年真名客串上天台完全是本色出演。何况兔头干什么了就要被雪藏啊?

  23l:真没想到兔头还有活着的事业粉,其实就我身边而言,我觉得大部分兔粉还挺镇静的。觉得兔头高兴就好,兔头比较在意作品质量,现在肯定是没有好本子到他手里,一旦有好本子就有作品了,建议楼主去下一个兔粉内部的洗脑包,洗脑效果一流。

  24l:开玩笑好吗?现在这个时代,流量为王。不接剧就没有存在感。没有存在感,有了好本子也不找你好吗?flop到地心了谁还记得有你这个人啊,泊夜刚出道的时候也演偶像剧啊。

  25l:但是兔头不是那种人啊,他在这种事情上莫名其妙就很执着,过不去自己那一关。

  26l:而且平胸而论,兔头处境没有那么不好,他一直是公司影视方面一哥,之前的剧积累的口碑都不错,粉丝基础也牢固,随便接一个不错的本子,热度就又回来了。

  27l:我觉得有部分秦粉鬼哭狼嚎,完全是因为见不到他空虚寂寞冷,撒撒娇而已。

  28l:现在非常期待我兔去白少卿演唱会。

  29l:楼上是真不知道还是滤镜问题,兔头有特别的走调技巧,还很洗脑,听完以后会忘掉这首歌原来是怎么唱的。

  30l:我已经订了,说不定唱摇滚会好一点呢?

  31l:行吧,那我也订。




大家知道欲扬先抑吧,嘿嘿嘿……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