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程秦发刀!!!!!!什么情况!!!!!!




  1l:我要疯了!听见没有!我要疯了!这个mv!妈的我秦是被喂便当了吗!

  2l:反正,九雁,好像,是凉了。

  3l:为什么,为什么要挑这个时候放这首歌的mv,我昨天还在吃程钧和秦越交往前公开情史的糖……

  4l:……服了,我以为程秦要凉已经是cpg共识,还在坚强的舔糖呢?而且这个抠糖技巧,真是感天动地啊。

  5l:《九雁》mv我看完差点飙泪,歌词配上画面,刀刀往人心窝里戳。最后那一幕是秦越立在雁背上,回头对程钧笑的神采飞扬,后面是云雾缭绕,峻茂奇秀的九雁山,一句念白:“看!九雁山!”

  6l:配上陆师姐的歌词食用:“往昔欢笑宴宴,而今焰尽灰燃,世间,再无,九雁。”我真是!死了。

  7l:这歌mv超心机啊,前半截在挑阁之战的时候是BGM,什么水阁听曲,丹阁采花,天机对弈,风光霁月且共醉一晚,反正怎么漂亮怎么来,最后一句呢,一向是被程秦,秦白秦,张秦粉当糖舔的。然鹅,一瞬间,咚咚咚几个重音,画面一黑,然后就是熊熊燃烧的九雁山……

  8l:然后是,雪山,独行的程钧,秦越举杯,程钧用筷子驾住他的杯子,那一句歌是这么唱的“饮鸩熄我心中火,故人相对无话可说。”我秦是要吃便当again吗,这他妈都饮鸩了,

  9l:“与君九天分酒酌,笑我轻狂闲情多,饮鸩熄我心中火,故人相对无话可说。”酒菜洒了一地,程钧冷漠的离开,秦越握着一把断剑,闭着眼睛,没有哭,但是痛苦已经溢出了屏幕。

  10l:#结婚十年丈夫对妻子拳脚相加为哪般#

  11l:……忽略楼上,其实我觉得,秦越不太可能领便当,但是也不太确定,我已经不敢猜测编剧的想法了。

  12l:我白好像还活着,他那段是“万法万象归一阁,少年狂傲意气勃,一夕忽遭风云变,衔冤誓死报血怨。”虽然也很惨吧……

  13l:朱老大领便当了呜呜呜,我的朱老大,身高一米七,人品两米八,我一直萌朱秦的,尽管知道它注定要凉。

  14l:这个be有点无可挽回,为楼上默哀。

  15l:都怪上清宫,一切都是上清宫的错!

  16l:程钧不是还给上清宫做间谍吗?秦越为什么要当着他的面自杀,为什么故人相对无话可说,程钧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大家没有什么想法吗吗吗吗吗。

  17l:不至于吧!编剧还不至于把主角写得如此下作,程钧可能有一点点连带责任吧。

  18l: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我相信程钧和秦越是会he的!

  19l:大家都是萌cp的,应该知道相信是没有什么用的。推荐给楼上一首歌,真相是假。

  20l:其实好像不太适合程秦,毕竟这首歌讲的是甜过的cp,而贵cp没有什么纯糖啊,没有一个糖里面不掺玻璃渣和刀。

  21l:由衷地感到痛苦,人艰不拆!

  22l:在B站搜程秦,全部都是可念不可说,参商,稍微喜庆一点儿的就是狐狸精和拔牙歌,我想听恋爱循环……

  23l: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楼上,然后你就会发现素材完全不够。

  24l:何必这么扎心QAQ

  25l:等等,我想起一个访谈:

     记者:您有什么剧组里面的趣事,想要分享一下的吗?

     程仙:有一场戏拍的是秦越请我吃饭,一大桌子菜,非常丰盛。但是我们不能吃,要对戏。对完戏我还要掀桌子,菜就要浪费了。我们就商量说先拍前半部分,拍完把菜吃掉,掀桌子的时候就掀剩菜,导演就招呼张清麓他们来吃,不让秦越吃,让他酝酿情绪。然后拍后半部分的时候,秦越那个心如死灰的情绪就特别到位。

      记者:哈哈哈哈,秦越太可怜了。

      程仙:然后因为他很到位,一条过,导演就把备用的另一桌子菜给他了,秦越一开始还有点出不来戏。后来吃着吃着就精神了,张清麓还和他抢鸡腿,他俩正在拌嘴的时候,云渊来了,一筷子夹走了最后一个鸡腿。

  26l:这把40米长的大刀,到了他嘴里,就是“秦越请我吃饭”,佩服佩服。

  27l:想给我越卖鸡腿儿,我的越啊QAQ

  28l: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29l: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都没有感动过♬

  30l:谁念着天地玄黄,算不到动如参商♬

  31l: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又偷偷跑去和他见面♬

  32l:我不管!程秦党永不认输!




      提到的那几句歌,是我自己给上天台填的半首词,捏他了一下“岂比人间情义变,衔冤誓死不相见。”填的是什么歌呢?是魔道的同人曲,《提剑来邀红尘客》,其实调子也不是完全一样……应该不会涉及到什么侵权问题吧……为什么只有半首呢?因为我就是个半吊子……剩下最近是填不出来了。

      抄录一下歌词:

  与君九天分酒酌,笑我轻狂闲情多。

  饮鸩熄我心中火,故人相对无话可说。(秦越)

  万法万象归一阁,少年狂傲意气勃。

  一夕忽遭风云变,衔冤誓死报血怨。(白少卿)

  冰弦断续难尽余恨。(管离)

  往昔欢笑宴宴,而今焰尽灰燃。

  世间再无九雁。(陆令萱)
     


顺便推一把真相是假这首歌,歌词巨刀,我的取向可能有点问题,热爱狗血虐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