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我想嫁给秦越



  1l:听说他家里香水堆了一屋子,要是能嫁给他,这些不就都是我的了。


  2l:兔粉日常发疯帖。


  3l:这个比较清新脱俗啊,竟然不单纯是垂涎兔头美色。


  4l:这位小姐姐,全是男香你拿来干嘛?


  5l:我是男的啊。


  6l:……哦。


  7l:一个惊悚的事实,秦粉里男粉比例不低,战斗力一流。


  8l:一点都不矜持的,上次兔头生日,一男粉声嘶力竭“越越我爱你!”回去就被开除了粉籍。


  9l:秦越没听见吗。


  10l:听见了,兔头莞尔一笑:“谢谢粉丝朋友的厚爱,小心女朋友吃醋哦。”旁边的男粉死命把他的“我没有女朋友”摁回去,同仇敌忾的瞪他,恨不得当众开他飞机。


  11l:男人的嫉妒心啊。


  12l:程钧的生日会就没有这种烦恼,前一星期各站就出粉丝需知,在贴吧微博论坛散播,入场前会有粉丝小姐姐发垃圾袋荧光棒和粉丝的自印小册子,确保每个粉丝都专注修仙不搞事。


  13l:没错,其实我觉得程苏有点邪教,把舔程仙叫做修仙,互相叫道友,叫程黑魔修,粉黑大战叫大道之争。


  14l:部分低龄中二粉啦……大道之争,不死不休,对面魔修休要猖狂,且来做过一场!看到这样如魔似幻的台词我真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15l:啧啧啧,都严重到这个程度了吗。不懂为什么,单纯为颜吗。


  16l:可能还爱他的主角光环吧,天降主角,当红小生为他抬轿,还和同事们都搞好了关系,多么杰克苏的剧本。


  17l:兔头这种人精也就算了,为什么程仙人缘也不错的样子。


  18l:颜好。


  19l:不止吧,白少卿不是那种看脸的人,不也一样和他关系不错。


  20l:和秦越一比,我白和谁都关系不错。


       21l:你们倒是怎么看出来的,我怎么觉得都是面子情,塑料友谊呢,本来张粉和兔粉为了男主之位撕的不可开交,结果天上掉下个程仙来,两位退居男二,番位倒是平了,但是意难平啊,难道还谢程钧止戈之恩吗?


  22l:脚指头想想也知道剧组里气氛会有多尴尬了……


       23l:不一定哦,娱乐圈混的哪个不是人精,程仙的后台都战胜zql的后台了,这是一件多么引人深思的事,不说巴结,也要搞好关系吧。


  24l:我仙有后台我怎么不知道,只是刚好和男主气质符合,得了编剧赏识而已,别瞎编排后台金主了。


       25l:所以程钧就是气运逆天,资源往手里送而已,果然天生男主,含着主角光环出生的男人呢。粉可别自欺欺人了。


      26l:别涛程仙了……撕起来破坛又要卡,上一次破坛容易吗。


      27l:ojbk,那涛涛秦白呗。


      28l:秦白两个路线完全不重合,也不存在资源竞争问题的同公司男艺人互相搞成这个样子,看来是真的不和。


  29l:ls正解,秦白两粉的撕逼比某些偶像男团内部的撕逼也毫不逊色的。


  30l:而两个正主还在公司要求下努力的尬演,相信彼此确实是好兄弟。


  31l:秦粉甚至凭借尬演盖章兔头演技比白少卿好!虽然确实好。


  32l:真性情是白少卿的传统卖点了,他其实一直想出唱片搞摇滚的。


  33l:我要给你我的温柔,还有我的自由♬


  34l:可你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35l:其实白少卿平时喜欢唱那种热血摇滚的,但莫名其妙唱的这首丧风翻唱最火。


  36l:偷偷的说,程仙唱戏超好听哒。


  37l:多么老的料了,朋友,程仙五岁坐科,九岁登台,唱戏的时间比演戏的时间都长。


  38l:程苏们手机铃基本上都是那一段“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要不然就是各种戏曲选段,好似一群资深票友。


  39l:后来变声后嗓子不太适合唱旦了才来演戏的……嗯,也是为了给弟妹赚学费。


  40l:上天台里不是有他唱戏吗,这一封书信来得巧~天与小爷成功劳♬有程苏大手已经扒出了净音频。


  41l:讲真上天台角色人设和演员人设高度重合啊,怀疑是小生公司集体出手买了个剧本。


  42l:所以小花戏份这么少是因为小花公司出不起钱吗。


  43l:那可不可以盖章陆令萱是小花里资源最好最财大气粗的。


  44l:可能是买了个秦越白少卿附赠一个陆令萱吧。


  45l:完了,ls会被陆秦白三家粉怼到生活不能自理。


  46l:这三家粉在陆令萱问题上都超级团结,一致对外。


  47l:秦白都很尊敬师姐的,看过一个秦白文,秦白吵架,陆令萱笑眯眯“师兄弟要好好相处啊”,于是被迫尴尬的手拉手坐在公司走廊边的椅子上,互扔眼刀。


  48l:其实上天台出了以后很多人转了秦白粉,还有白秦粉,讲真那个“要不是我打不过你,我早就揍你了”让我爬了白秦的墙头,兔头真是迷之可爱。


  49l:注意自己是个粉啊,不要叫黑称。


  50l:忘了忘了,其实我们都在群里偷偷叫的⊙▽⊙





      一无所有是我挺喜欢的一首歌,记忆打的这两句可能有错。觉得白少卿的气质很摇滚,但是,我,根本,没听过几首摇滚,就把这首弄出来了。

      然后是,我其实不混ylq,只是有两个追星的室友,并熟读论坛体,所以如果有什么低级错误大家包容一下吧,比如室友跟我说没有哪个爱豆会搞转发抽奖,很low,我emmm,然后把秦越的人设从爱豆改成了演员,这样就没有偶像包袱了,但是演员也不会搞生日会,所以,大家,就当秦越是爱豆成功转型演员吧。

      程仙的历程这章讲的蛮清楚了,从小唱戏半路演戏,一开始是靠颜值成功吸引众多颜粉,慢慢形成了粉圈第一邪教程苏。

      ylq的you know who张清麓同学,他的星路历程之后会扒,下章发刀,敬请期待[其实只有我觉得是刀。

      最后,我真是个话唠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