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秦越官方黑称正式出炉




  1l:不是戏精,不是有毒,不是心机哥,是兔头。

 

  2l:???


  3l:指路曲奇台官微花絮。


  4l:就是,有个工作人员是四川的,聊天的时候说起麻辣兔头。

     秦越惊讶:不了吧,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头。

     然后工作人员绘声绘色的描绘了一下兔头是多么的好吃,秦越咽口水:好吃,也不行啊,(咽口水)我一直想养兔子呢。


  5l:目前秦黑头像一夜之间全部变成了黑底红字:麻辣兔头


  6l:不知道兔子会不会被秦黑吃到绝种。


  7l:太高估她们的战斗力了吧,说不定秦黑会被辣的黑转路人呢【。】


  8l:四川的秦粉捶胸顿足,哀嚎不已。


  9l:秦越还速度极快的养了只兔子,像个满怀爱意的新爸爸一样发那只兔子的图,以前和他互动的都是各路明星,现在是一溜的宠物博主。


  10l:很烦了,想屏蔽。


  11l:兔粉作何感想?


  12l:改口真快……一部分还在哀嚎麻辣抢走了兔头的注意力,一部分已经自封为麻辣的干妈,在每条微博下嘘寒问暖发养兔注意事项骗回复。


  13l:秦越那只兔子叫麻辣?


  14l:不,叫爰爰,取自诗经有兔爰爰,但是大家都喜欢叫它麻辣,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15l:麻辣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16l: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兔头不早朝。


  17l:好湿好湿


  18l:见笑见笑。


  19l:兔头九宫格里的那张自拍已经做成了表情包[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ta.jpg]


  20l:相比之下其他小生在这方面就有点薄弱了,程钧基本就是[蜜汁微笑.jpg][王的蔑视.jpg][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jpg]。zql基本没有表情包。


  21l:并不想要在这方面发展,蟹蟹。


  22l:我仙只是比较沉稳,非要像他兔一样,颜艺可以装满8G储存卡吗。


  23l:怀疑楼上储存卡是假8G。


  24l:说来上期节目爆料环节,程钧一开始就点草兔头,说他围棋下的好。


  25l:这个爆料太水了,粉谁不知道兔头小时候学过围棋啊。


       26l:由此可证程秦是塑料友谊无疑了。


       27l:还说呢,我张根本没有姓名,爆料环节一圈人爆了个遍,兔头爆白少卿爱吃糖,陆令萱爆商君柳会跳街舞,独独漏了我张。


  28l:兔头不是提了一句吗,说剧组里的猫狗都怕zql。


  29l:然鹅我萌张程。


  30l:这有什么,我来教楼上抠糖,剧组里那只狗是谁的?


  31l:程仙的啊。


  32l:程仙家养的狗,怕不可说,为什么呢?体会一下。


  33l:服了!学到了了不得的抠糖技巧!


  34l:佩服佩服,这个抠糖技巧到哪里都饿不死啊。


  35l:我萌程秦,基本不用抠糖吃,嘻嘻。


  36l:不要太猖狂,会遭报应的( *・ω・)✄╰ひ╯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