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目测新剧略基啊,秦粉怎么看?


  1l:rt,秦粉不是一直想洗清基佬名声吗


  2l:就那么看呗,我们也很绝望啊,我秦不就是爱喷香水爱撩人吗,也不是没有和女演员传绯闻过,莫名其妙大家都默认他是个深柜基佬,心累。


  3l:是啊,秦越爱的是我,你怎么就不明白。


  4l:请楼上停止表演,反方面想想,明明没有像样的锤的传闻为什么传播力度这么广,背后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5l:秦粉内部阴谋论已经牵扯到美苏冷战中东恐怖分子和月球背面的外星人了,ballball楼上不要再添火,为什么不想想是不是秦越自己gay里gay气。


  6l:不管,他是基佬不妨碍我粉他,愿为我越当同妻粉。


  7l:佩服佩服,不过不可说为什么也来演这种古偶仙侠,那位不觉得不上档次?


  8l:毕竟入了ylq嘛,哪能你想演啥演啥。活着不好吗,少提那位吧。


  9l:关键在不可说是男二,程仙是男一,这个番位真的引人深思。


  10l:番位大战撕了一个多月,好不容易消停点,官方不都说了是程钧更适合男一,这俩也澄清了互相是好朋友,球别提。


  11l:搞笑吗,成为好友之前三分钟才微博互关???秦越倒是早就关注程钧了,他人情方面做的确实无可挑剔,程钧迟了一会回关,一分钟的时间差简直要被秦粉骂出翔。


       12l:官方强行倾盖如故,没办法喽【。】都是吃瓜的何必较真呢,安安静静看粉撕呗。


       13l:那咱们还是来聊聊秦越基佬的事8


  14l:那咱们还是来聊聊程钧整容的事8


  15l:那咱们还是来聊聊秦越暴打白少卿的事8


  14l:秦越暴打白少卿……?


  15l:来自白粉yy,她们觉得秦越这样一个口蜜腹剑暗藏心机阴毒狠辣的师兄肯定没少打压小师弟,脑补过不少更衣室霸凌现场。


  16l:但是秦白cp热度可不低,其实我更萌白秦来的,长大后我就搞翻了你,什么更衣室play也可以来一发嘛。


  17l:我吃秦受cp,不明白为什么gay站投票最想被他日的男明星秦越排第五,秦越这么可爱我都想日,他们就没点想法?


  18l:君不知gay圈四海飘0孤苦无1吗,程钧还排第二呢。


  19l:程仙有气场,属于天仙攻,可以理解。


  20l:其实论长相不可说最攻了,什么叫气度。


  21l:也蛮喜欢白少卿的,桀骜不驯小狼狗。


  22l:看看白少卿就明白什么面由心生全是扯淡,明明长了一张和蔼可亲的圆脸,结果是个一点就炸的暴脾气,莫名反差萌。


  23l:还不是秦越一直挑他,我白平常也没那么压不住,遇上秦越就跟钠扔进水里了一样,都怪秦越。


  24l:不由想起了前天看过的白秦肉文,秦越不知死活撩拨白少卿,白少卿提枪就上教他做人,还挺香的哈哈哈。


  25l:lof秦越相关的cp tag简直就是停车场……


  26l:上天台还没正式开播呢,已经有人写程秦张大三角了,狗血虐心莫名酸爽,脑洞大开放飞自我,欲罢不能,期待更新。


  27l:我更期待上天台开播,让我好好舔舔我秦。


  28l:也不怕舔化了,不如回家多做几张表情包。


  29l:[秦越嘟嘴生气.jpg]


  30l:[白少卿白眼.jpg]






  明天去学了,大概七天后才能继续更,这篇论坛体虽然比较全员向,但它确实是程秦。在下主食程秦,秦越相关cp都吃,日常饥渴秦越不足,就是那种狼子野心梦想日秦天机的忠实秦粉,粮食太少感到孤单……

评论
热度 ( 20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